ch0  

再過不久就可回台灣拉

真的很興奮

最近採買好要帶回去給親朋好友的東西了

本來覺得行李還滿空的

但知道達美行李改成只能托運一件後

整個居然覺得很怕東西會裝不下

(一個人一個行李裝自己的東西就差不多了 更何況是裝其他別人的禮物)

哀 免費托運一件或兩件行李真的很好多><

想到就很哀怨

因為當我回美時就相對沒法帶太多東西回來 好想哭喔>< >< ><

 

每年回去都會拜訪些朋友

聯絡一下感情

想說回去就已花費大筆錢

也很難再花甚麼錢買禮物送人(行李也應該裝不下)

我就想說買個簡單一點的小東西

不花大錢不佔空間最好

後來就想到我很喜歡的See's咖啡糖

一盒至少有30顆

一顆含在嘴裡濃濃的咖啡香真的很好吃

就上網訂了幾盒(我們這裡沒買 所以只能網上訂)

一百多顆的糖果夠分了

但最重要的是如果只是拿出幾顆糖來送人

一整個好像有像人塞小紙屑的感覺 呵呵

因真的很小一顆 很沒有份量

所以覺得還是要包裝一下

讓小心意看起來份量不要這樣單薄

我就決定自己做簡單的包裝小紙袋

讓糖果小禮看起來精緻一點

 

做法超簡單

只要白色A4紙和一些圖章工具就可完成

以下式做法:

 

c3 

普通A4白色影印紙對半裁切

之後拿尺量畫出包裝袋的展開圖

寬3inch,高4inch, 折邊0.5inch, 包裝袋上方封口1inch

 

 

 

c4 

將包裝袋的展開圖裁剪下來

將四方的折邊摺好

然後將兩邊的小折邊黏上雙變膠帶

右邊紙面往左邊雙面膠的折邊黏

 

 

 

candy 

黏好後

簡單的糖果包裝袋就完成一半了

 

 

 

 

ch2 

將純白的包裝紙袋印上修圖樣就完成拉

我用了一些簡單的圖章印出簡單的花樣

文字的部分本來也像用圖章來印

但後來實驗後覺得效果不加

最後文字部分我就列印貼紙來貼

效果不錯

 

 

 

 

ch01  

就是這個香濃的咖啡糖

絕對讓每個人口齒留香

兩隻小的每天都吵著要吃咖啡糖><

頭痛 要趕緊藏起來要不然會被她們吃光

 

 

 

ch1 

一個包裝袋裡裝下幾顆小小但卻非常香濃的咖啡糖

讓咖啡糖的力量更強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