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結婚周年又忍不住跑去Fuji吃自助餐
雖然明知那的料理放了不少味精(因去年吃過所以知道anniversary dinner 2010 )
但在這裡真的找不到能吃到這樣多海鮮料理的地方了
整整隔了一年才能在這種特定日子安穩沒小孩的情形下吃這種大餐
好啦 我是自私
因為我受不了想吃海鮮
所以這種日子吃甚麼我決定
忍了這樣久叫我吃西餐我會哀怨
只能請水老公忍一下囉(水老公真的不怎麼喜歡這家店 因為大多是海先讓她有點感冒)

其實這家吃了三四次了
菜色和口味都了
所以這次都只專攻自己覺得好吃的
也因此我拿的菜色沒有多樣化
專攻重點螃蟹下手
還好那天有我喜歡的螃蟹(而且還是一直不停供應 沒斷貨)
真的是狂吃螃蟹 吃到撐
說撐一點都不誇張
感覺自己整個肚子都是螃蟹(因為螃蟹真的有夠大 吃了幾個就很撐了)

以下是我吃的:

candy.jpg

螃蟹  烤中卷 涼拌海帶
烤牛小排 炒海瓜子
每樣都是我愛吃的  真的超過癮

 

DSCN2674.jpg

第二輪有拿了第二盤螃蟹繼續戰鬥
外加炸蝦 牛小排
和一些涼拌和鳳爪 燉油豆腐

說老實話光知這些螃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吃螃蟹是真的不簡單
麻煩但也美味
就看我將蟹殼跌得像座小山一樣
真的粉狀觀
己乎整場都是在吃螃蟹
連附近的客人都在看我的戰績

好像我吃螃蟹就吃了三盤吧
真的是螃蟹吃到最後肚子都裝不下了

PS吃到後段時 隔壁桌來了一桌可能說懬東話的小家庭

它們才真有點嚇到我

爸爸手上拿的帝王蟹腳和蚌滿到盤子根本就裝不下

那座小山也太高了吧(真的太誇張了 像是怕東西被搶光 能裝多少就先裝多少)

很厲害的是拿到桌上才多到掉出來

拿了好幾盤都是這樣

食物拿完後就看到一家三口像難民一樣的吃像真的又嚇到我了

我吃的份量跟他們比根本就是小CASE

不過說時再還好我們就快吃完了

要不然看到這種吃像久了會有點倒胃口的

聲音+影像真的太衝擊(不知我的吃相有沒有也衝擊別人  希望沒有><)

 

 

halloween1.jpg

到了快結尾應該是要吃吃水果了
外加一碗酸辣湯(但一點都不好喝 很假的酸和辣)

 

 

 

halloween2.jpg

最後結尾一樣以冰淇玲結束
但後來看到有很大的蚌(快拳頭大)和從沒試過的生蠔
就忍不住個夾了一個來試試
從沒吃過這樣大的蚌 不知滋味如何
結果味道是非常的濃 滿滿的海味
但口感居然像在吃橡皮筋
韌到嘴巴都咬不斷(牙齒不好的千萬不要試)
最後嚼到放棄 嘴巴真的很痠
至於生蠔滋味還能接受
但不會愛吃
試過就好


因事請小叔顧一下小孩
不想太麻煩人家
所以不敢花太久時間吃
吃一完就趕回家顧小孩
沒法享受好幾輪回合的樂趣
不過至少肚子是真的有吃到撐




PS 這次不知是不是專吃螃蟹的關係
所以吃下的味精不太多
因此沒有發生像上次味精吃太多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