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勞動節三天連假過得很充實

也許是最近的水老公變化從來沒這樣大過

某些部分的他也了解到他必須做很多改變否則他只有失去

他必須控制他的控制欲讓我有喘息的空間

也願意花時間跟小孩相處

這陣子很多是對他與我來說有很多的第一次

這些都是很好的發展

但這一年還是要好好觀察

因為人的個性和態度是很難改變的

以往的他都是會好一陣子之後又會變回原來模式

至是這次他真的改進努力很多

我希望這種改變是持續長久性的

 

以往只要我說要去哪水老公都藉口一堆推三阻四

這次三天假期我一天也不想浪費

三天都排滿行程

水老公都願意接受(以前排一天行程他都會有意見了更何況是三天)

也願意讓我放手單獨出門

我想這些跟他的個性相牴觸很大

真的需要長期的觀察

我高興他的努力

但我不會輕易完全放心相信

希望未來能往好的方向一直發展下去

 

這三天連假第一天會到小叔鎮上的園遊會

公婆也會來

就問公婆說可否幫我們帶兩隻半天

我和老公想去shopping

以往shopping都很累很不盡性

因為兩隻都沒耐性會吵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自己放心盡情的逛

這次真得是我有史以來逛得最痛快的一次

沒兩知我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水老公現在也很好講話不會催東崔西或嫌累嫌無聊

從兩點多逛到購物中心快打烊

逛到兩條腿真的累了真的很爽

這次萬聖節聖誕節全家的服裝和姐姐小孩的誕生禮都買快齊了

是個滿有效率與收穫的一天

非常棒的一天

 

第二天我就和朋友kelly約見面聊天

發發牢騷聊聊現況

也很高興能有機會這樣喝茶聊天聊得這樣慶幸

最後kelly還請吃了好吃的香港飲茶

(下次要帶全家去吃 兩隻小的應該會很愛)

這其間我們有根水老公說一定要幾點回家

他就是要幫忙帶小孩

說實話這應該是他第一次主動幫忙帶小孩還讓我單獨出門

很令我意外的是我到約晚上七點出才回家

水老公居然都沒打電話來催人

八成現在不敢

要不然以往可是幾個小時後馬上打電話來質問或催人

倒是回到家發現他們原來秘密給我去shopping亂花錢

想給我羨慕間下馬威

買東買西不敢讓我知道但小孩守不住秘密都爆料自動說出來

 

 

 

 

janeausten10

第三天計畫去之前去過的湖邊(beach in Fort gratiot county park)

想趁天氣真正變冷前再去一趟海邊

之前提了很多次水老公總是有藉口都去不成

這次提出來二話不說馬上可成行

我這次也準備得很充分

烤肉風箏玩沙的玩具泳衣通通都準備齊全

加上當天真的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如果不是出大太陽是陰天的話去湖邊就會很冷要穿外套也不適合玩水)

一整個就是200%的最佳海灘日

 

在我烤肉的期間水老公就先帶兩隻去海灘邊晃晃撿石頭

 

 

 

 

 

janeausten8

我自己帶小烤肉架去很方便

雖那裡也有一切公共的烤肉架但我不會用在來衛生上我也擔心

所以自己帶小烤肉架就很方便

要在哪考就在哪烤

去到海灘後更是慶幸自己帶了烤肉架

因為在大太陽底下烤肉會熱到翻

剛好旁邊有樹蔭的地方就很涼快

一整個考起肉來就很舒服前方就是海灘美景真的很棒

是最佳的地點

看很多人都撐起陽傘和躺椅

我們部用這些就都能享受到了真棒

才一到海灘就有了個很好很棒的開始

 

 

 

janeausten9

肉吃得很盡興

十足得美味

海灘美景+烤肉

真的很棒很棒

這一天我的心放得很開懷舒服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真的很喜歡海灘與海

讓新不自覺的放寬許多

 

 

 

 

janeausten3  

絮也風箏放得很過癮

湖邊風大

風箏不用努力弄隨便放出線就飛得半天高

所以絮可以一個人毫不費力都將風箏放得很好

倒是則跟水老公一樣迷上撿石頭風箏就一點也不想玩

 

這其間兩知玩沙也玩水真的

一開始還怕她們連水都不敢下去

不過還好再膽子比較大的則下去後絮也下湖邊了

願意泡泡水就很不錯了

我們三個倆就在湖邊淺灘邊玩水玩了好一會

和來我想曬太陽享受一下陽光

這時絮就開始說想回家了

因為它嫌太熱他快融化了

哀 絮有時就是很怕熱

一熱他就會一直說他要融化問題一堆就出現

還好趕緊叫他玩沙往我身上推

總算轉移他的注意力又在湖邊玩了好一會

 

我們一直待到下午四點都才回家

是個很棒的海灘日

好希望能快快再回到海灘

我是很希望每個禮拜來拉

不過光車程就要兩個小時

水老公八成會瘋掉

 

這三天真的都很棒很棒

真得很充實很充實

是我這幾年來感覺最放鬆與感到舒服的假期

人真的只要能生活得充實快樂

心才可以面對很多事

期望我們都能夠一直充實得過下去

我們都能夠有更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