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完全沒有過農曆年的氣氛

如果我沒有特別煮甚麼菜或慶祝

基本上完全就會不自覺忘記那天是農曆新年

 

剛好這次的農曆新年是落在周末

才有機會邀請了朋友來家裡吃飯

也因為這樣才有辦法一下煮多幾道菜來吃

要不然平常真的很難煮到三四道菜出來

(因我不愛吃隔夜菜又加上人口簡單

所以大部分都是煮夠吃的一兩道菜而已)

 

這次的年菜準備的有:

1. 叉燒

2. 鹹酥雞

3. 煎港式蘿蔔糕

4. 煎鯖魚

5. 蔥蛋

6. 燙碗豆仁

7. 買的幾樣麵包(波羅 奶黃包 太陽餅等等....)

 

湯品:奶油馬鈴薯濃湯

甜點: 焦糖奶凍

 

 

 

c4

因為為了都能夠熱騰騰的上桌

所以在最後一小時馬不停蹄的將大部份的菜一起弄出來

有那麼一點點手忙腳亂

等菜全都弄上桌了後就馬上開動了

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等都吃完了才想到

所以就只照下這張桌上看起來很荒涼的照片

免強做下紀錄拉 呵

 

後來晚餐散會後才想到

我們東吃西吃東聊西聊

我居然完全將甜點和水果都忘得一乾二淨

等都結束後才想起來

呵 真是白準備了

 

 

 

 

2011-xmaspic-copy

因為是過年 所以就請大家穿上紅色的衣服拍張合照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鴻運當頭 紅得發紫 呵呵

 

中間還將之前從台灣帶回來的戳戳樂拿出來玩小遊戲

這個小孩就一定很愛

我就將15個數字分別裝到紅包袋裡

再將紅包袋藏到客廳的各個角落

然後讓小孩去找紅包袋

看紅包袋裡的數字來戳洞拿小玩具

都是些小東西小玩具

但最主要的是好玩啦

 

 

 

 

c5

 

我家這兩隻晚餐吃沒很多

後來等我收拾好桌子和將剩菜桌盤後才說又餓了

絮就喝湯

則就狂吃鹹酥雞

一塊接一塊嘴巴動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