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這幾天氣溫真的放暖很多

也終於

讓我和兩隻小的悶在家快大半年的我們

得以到戶外好好努力的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忙著將花園整個大整理(應該要花很久工程浩大)

兩隻小的也正好踏出門外放放風

看它們在後院草皮跑跑跳跳發洩無數精力

真的比窩在家好太多了

我就拿出前陣子買的小風箏來試試

 

PS.我家有滿多風箏的

買過很多種

有些很遜玩沒幾下就會壞了(一元店買的都很遜)

要不然就是很難飛

再來兩隻都還小

每次放風箏的放不太起來

尤其是則幾乎放不太起來

感覺風箏對他來說都太大

他操控不了

 

 

 

 

ch5

前陣子Target在復活節後的復活節商品就會下大折扣

三折時就買了些覺得還不錯的小東西

其中看到這款小風箏就覺得可以來試試

尤其看到標示的尺寸覺得應該很適合小孩玩

而且在掃瞄過標價後發現一個才不到半塊(原價一個就要三塊錢呢)

就一口氣買了20個

想說也許等今年兩隻生日可以拿來當它們的生日小禮送給同學

 

前幾天就拆了兩個給兩隻玩

小風箏真的很迷你

巴掌大

真的是掌上型風箏

 

 

 

 

ch3

兩隻一拿出去試飛

整個功能非常好

沒兩三下就飛起來了

很意外的是連則也輕鬆的放了起來

玩得很開心

因為很輕鬆就上手

所以不會玩個沒三兩下就不完了

(放風箏如果不易小孩真的玩不久就丟著不玩了

寧願追趕跑跳碰也不碰沒成就感的東西)

 

雖然小風箏的材質只是薄薄的塑膠紙

和用有如麵線細的塑膠條做支架

但品質真的很不錯

這幾天幾乎天天拿出去飛還是很完整的回來

還滿耐用的

因為這掌上型小風箏是我買過的風箏理品質算不錯的

大小真的超適合四五歲的小小孩玩

所以也想全將這小風箏留下來給它們玩不要送出去

因為市面上應該很難再找到這種這樣迷你的小風箏

 

 

 

 

DSCN2674  

則隨便放風箏就飛起來了

這事則第一次成功自己獨自放風箏

自己玩得不亦樂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