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21

趁還有車可開

昨天忍不住中午帶則偷偷去吃越南牛肉河粉湯

結果昨天星期二是店裡的公休日

一整個傻眼

也太剛好了吧

後來想到前面的斜對面還有一家

也許今天就是注定要來試另外一家的

 

這家也是小小的一家

感覺比之前那家在小間一點

不過到是陳設上較優一點點點

在牆上還有很多商品品項大圖片可參考

至於價格的話大致一樣

一碗牛肉河粉湯約7~8塊

 

ps.這家公休日是星期三

 

 

 

halloween1

店內可能是方位的問題所以店內整個較幽暗

色系以綠色為主色

 

 

 

halloween3

主角上桌了

一樣大碗

一樣好吃

整體看起來跟上一家用料也是一樣

不過不知怎麼的覺得這家的湯頭較濃郁點

湯裡的香料味好像比之前那家濃一點

因為吃完後嘴裡的淡淡香料味還是能感覺到

之前的那家不知是不是第一次吃到所以太忘形了

反倒沒有這樣深刻

下次再去吃一次比較看看

 

 

 

halloween3in1

令我驚豔的確是這款辣醬

本來看起來是哪種非常酸的辣醬

雖然會辣但太酸的辣醬我不太愛(就像美國餐飲店都會有的一款辣醬 就是很酸辣又鹹的 一整個大不愛)

不過本身喜歡吃辣所以嘗試一些後整個大改觀

愛上了這味

雖然會酸

但不是那種很酸很鹹的那種

是那種用如新鮮辣椒搗碎後非常棒的辣度

很辣

但以就是這樣真實的辣椒辣度呈現

所以我很愛

一直狂加進湯裡

一整個辣得很過癮

是我在美國難得吃到過我愛的一款辣醬

配湯真的很讚

 

 

 

janeausten2  

帶則來吃

本來想說則應該會滿愛東方食物的

但不知怎麼的他給他搖一碗麵居然不知麵只喝湯

八成肚子不餓只想喝湯

喝湯還要將店裡的配料都試過一遍才甘願

不過最後試到魚露後整個臉就變了

因為是直接到到湯匙裡

再則嘗了原味後臉這個呈現五味雜成的表情

之後跟我說他不喜歡 呵呵

一整個很搞笑

 

好現在我吃完後才接到絮學校的電話

說絮尿褲子了(之前也發生過兩三次尿褲子)

雖然平常就有放一組褲子和內褲以防這樣的事發生

但哪知今天學校的老師說

這次絮尿褲子連襪子鞋子都整個弄濕

我需要帶一雙鞋和襪去給絮

還好我已吃完

只是陪則在那慢慢消磨時試各種醬料

所已接到電話後可以馬上就走人

 

 

 

 昨天去中國超市有看到PHO的調味香料

(這東西以前就有 但因沒吃過PHO也不知PHO甚麼的情形下也就從沒注意有這調味香料)

買兩種回家

之後想來好好試煮一下

希望也可以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