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1

之前水老公參加的教會有辦家庭沙龍照的活動

水老公就堅持要拍這種家庭沙龍照

我個人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也不喜歡這種很古板的家庭照

但水老公堅持也報名了那就只能配合了

 

上個月去拍

大概花不到幾分鐘

攝影師快門按個幾下就解決

我是覺得拍起來普普拉

兩隻還滿配合的所以也是三兩下就OK

拍起來的效果也不錯

不過費用真的有夠貴

只是單純拍照三五分鐘就解決(感覺有點像在拍大頭照><)

約台幣一萬上下(一個中型相框+4x6照片各一組+檔案光碟一片)

知道價錢後一整個覺得好浪費錢

 

 

這種專業的攝影師和這種專業貴松松的價錢

卻配有""下下級""的修配技術

真的讓我傻眼到極點

水老公好好的臉被修到看了令人會搖頭

不修也許還會好一點><(在現場看的圖都好好的 那知道收到相框照片才知照片被修成這樣)

偏偏很怪的是所有照片看起來就那張挑種要放到相框裡的這張有修的感覺

其他照片基本上看起來也有甚麼修

 

 

 

july5

大家看看

水老公的臉像帶了富白色面罩

簡直變成白色蝙蝠俠了

合照照片一看就是整個很不對勁可以馬上察覺得出來

 

 

 

july2

兩隻的拍照異常的配合

都拍得很不錯

這張看起來姊弟真的有情深

絕對看不出來每天吵到翻

 

 

 

 

july3

這張絮有可愛

比去年學校幫絮拍的大頭照好看好幾倍

絮學校的專業大頭照真的很慘不忍賭

簡直就是將絮拍得有夠老還兼帶了頂假髮

一點都不可愛

 

 

 

july4 

則也拍得不錯

不過唯一的敗筆就是頭髮沒弄順

前晚睡到頭髮都亂翹

之前有用水順了一下可惜還是不夠直順

 

 

 

雖然我個人真的很不愛這種死板板的沙龍照

但拍都拍了

錢也付了

就當作個紀念吧

還好水老公在知道這樣貴後

再加上看到他自己被修理得這樣慘

就說下次拍十年後吧

還好

還好是十年後

我真的不喜歡看到拍這種老式古板的東西

水老公本來還說要將這合照掛在屋裡

我是嚴正拒絕出現在我擁有的空間內

他只能掛在屬於水老公的空間內

偏偏他自己不要就要硬推給我

如果他敢掛在我的空間絕對會被我丟到垃圾桶

真覺得嚴重有礙觀瞻

我寧願家裡都是掛些生活照也不願意看到這種死板板的照片

一整個在我家就是個極度突兀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