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1

這一兩天後院的藍莓有數顆藍莓可採收了

順便就來記錄一下後院的小果園和菜園的現況

 

 

 

park2

今年是藍莓樹第二年

結"果"出乎意料的多(這張是六月時照的)

真的是結果纍纍是去年的好幾倍

藍莓真的是很是和密西根的氣候很好顧(基本上根本不用顧就長得滿好的)

所以往後有看到特價的藍莓樹的話要再多種點

搞個小小藍莓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park

去年有經驗了

一看到有果子變色趕緊罩紗網

省得想吃的果子通通都被鳥兒吃光

這次真的先下手為強果然果子每天都有得吃 呵呵

 

 

 

970055_10201489751510690_460144039_n

雖今年結果率不錯

不過還是趕不及我們一家之口

現在每天每人都只允許採個一兩顆嘗嘗

過過小癮

 

PS.等這次休假我們和小孩回來後

想要再去果園採櫻桃和藍莓

 

 

 

park3

自己種的就是不一樣

等待與收穫的過程真的很美妙和有極大樂趣

兩隻自己挑自己摘

每天限額採收就是很樂

 

 

 

park4

今年新種的兩棵黑莓樹

結果不多

只有七八個

昨天採了圖中這顆成熟的嘗嘗

我們三人一人都咬一小口分著吃

滋味不錯呢

小小一口果香卻很濃

 

 

 

park5

今年的菜園因為範圍不夠大沒有太多地方種

再加上之前有過一次過冷的天氣

所以有陣亡過一小批

因此這次菜園品種不多

主要是以我的大頭菜和番茄為主

(因為菜苗種太多 捨不得放棄就通通擠到菜園裡 呵呵)

 

今年的菜有:大頭菜,日本和墨西哥辣椒,大小番茄,九層塔,蘆筍,高麗菜,台灣南瓜,奶油南瓜

 

 

 

park6

小番茄

 

很奇怪

我記得我種了一半的大番茄一半的小番茄

但怎麼看怎麼都像小番茄  呵呵

 

 

park7

日本小辣椒

 

本來還有四顆墨西哥辣椒

但居然辣椒樹都長不太大

真是奇怪

這樣小顆就不知會不會結出辣椒來

 

 

 

park10

我最愛的大頭菜

我和小的都很愛涼拌大頭菜

去年種了很多還覺得不夠吃呢

今年就也種了很多

現在約半個拳頭大

今年可能因有施肥的關係長得都很漂亮

葉子各個都很大片很翠綠(去年沒施肥也子都沒這樣漂亮和大)

大頭菜各個長得很渾圓(去年漲個都長得奇形怪狀兼烈果)

有沒有施肥果然差很大

 

 

 

sh

去年婆婆送的枸杞小苗只有七八公分而已

今年長大了不少

還多長出了兩三根新枝枒呢

 

 

 

 

 park8

今天剛好訂的戶外桌椅組到了(含運含稅後約US600以內)

我一直肖想戶外桌椅組很久了

因為我還滿愛我家後院的

只要不太熱也剛好後院有小樹蔭我都很愛躺在躺椅上

呼吸新鮮空氣和吹舒服的風享受美景

兩隻在旁邊玩順便看顧他們

之前只有躺椅

每次只要一躺上去兩隻就會想擠過來

一大兩小擠在一張躺椅上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一直想再買幾張躺椅或桌椅組

後來想想還是買桌椅組較實用

有時可在戶外用餐或用電腦就很方便

而且一人分一張椅子不用再吵架了

 

之前一直有跟水老公提但他都當耳邊風

剛好前陣子他訂了很貴的辦公桌

我就順勢ㄠ要戶外桌椅組

本來還以為這次又要被當耳邊風

沒想到上禮拜就跟我說這幾天會到

難得水老公這樣阿莎力

八成是因為他自己訂了比這還要貴很多的辦公桌

所以願意幫我定我要的桌椅組

 

之前我本來想說要買的話買預算約兩百塊左右便宜的

但看到水老公買辦公桌這樣花錢不手軟

我就想挑個自己喜歡的

這組在target訂的

樣式設計我真的很喜歡

很耐看

還好有下折扣

要不然也買不下手(原價好像US800左右)

 

 

 

 

park9

今天剛好不太熱

有點陰陰的

就在後院用餐吧

感覺真的不錯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