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4  

今年真的很討厭

不常下雨也很少會下一整天(就算有下雨也都是很短暫的)

偏偏在萬聖節這天居然給我下整天

從早下到晚

中午去學校接兩隻回家換裝

下雨也就算了風還很大

搞得我的雨傘都快被吹翻

會我覺得晚上去要糖一定會搞得很狼狽

但因為這是小孩最期待的節日總不可能取消的

就算再艱難都要去要糖

要不然對他們來說會太失落

 

 

 

1392099

中午學校有舉辦遊行走秀

這個則好好的帥氣的帽子居然沒給我戴

整個裝扮就遜掉不少

倒是絮有整個裝扮有好好穿戴

一出場就很亮眼可愛呢

只可惜他走太快

我都還不及拍人影就馬上不見><

 

 

 

 

970055

今天叫水老公早回家一點

但很不幸

每到這天塞車都會塞較久

就算早回家還是搞到6點半才到家

本來要和朋友小孩一起去要糖

也因為下雨改在自家附近簡單要要就好

 

通常下雨的話小孩不適撐傘去要

要不就是大人開車帶小孩一家一家的去要

水老公這次居然主動說要開車載我們去要糖

難得他這樣有心主動就讓他服務一下囉

反正下雨有車載說不訂可以不用搞得這樣狼狽也說不一定

出門前拍張照留影吧

 

 

 

july1  

 說老公說ann &andy最經典的還有雀斑

就隨手拿色筆在臉上點了幾筆

絮也有話

但她不喜歡就自己跑去廁所洗掉了><

 

 

 

july3

兩姊弟 ann &andy的裝扮出門整個就是萌到翻

有夠可愛

如果只有ann 或andy一個整個就沒甚麼感覺

但兩隻一合體整個就有夠power

連我跟在背後都覺得這兩隻怎麼怎樣可愛 呵呵

而且小小兩隻哥倆好(就算兩隻明明一點都不哥倆好 看起來也十足哥倆好)

去按門鈴時兩顆小小的腦袋瓜在那油頭晃腦探頭探腦地真的又可愛翻了

當晚真的很多人都說兩姊弟真的粉可愛

 

 

 

 

july5

本來水老公是開車一家一家去要

但每到一家就要下車一次整個就覺得很麻煩

還好雨勢不大就像毛毛雨

最後是直接走一段一段小路也不撐傘較快意

要不然光上上下下

或撐著傘整個就是有夠麻煩

 

還好兩隻今年都有設計帽子整個很合用

不較不怕雨淋

而我沒有帶帽子陪走的整個就變成落湯雞

整顆頭濕淋淋

還好是毛毛雨還不至於難受

 

 

 

 

july6  

 今年的收穫

可是怎麼看怎麼找都沒有甚麼自己想吃的糖

而且怎麼這樣多很甜的巧克力><

哀 美國糖對我實在沒有吸引力

是說對我不需要甚麼吸引力

對小孩有吸引力就行啦

接下來又要有很長一陣子每天被它們煩著每天要吃糖的日子了

有時不得不覺得這些糖真像毒品

小孩戒都戒不掉

萬聖節是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過後將會是不給糖就擺臉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