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1.jpg

 

 

m10.jpg

 

這套卡通故事是我上次回台灣買的
裡面有六片
一片有兩個故事
有中 台 英 三種語言
感覺很不錯

回到美國後發現小孩對中文都不太有興趣
每次只要我放中文的影片 他們都不太想看
前幾天水老公突然把這片卡通拿出來放給兩隻小的看
後來我忙完後陪小孩看後一整個就是臉上三條線


放的這片有兩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
第二個是天鵝湖
我當然聽各這兩個故事
但對故事的細節內容其實因年代久遠已不太清楚了
當我看將阿里巴巴看完後才發現
這真的是給小孩看的故事嗎???????
一開始阿里巴巴的哥哥因貪心所以被海盜""殺死"""了(還有畫面出現喔)
後來海盜們使計要殺阿里巴巴
當海盜躲在甕裡時被她們發現
阿里巴巴的朋友就拿""熱油"" 網甕裡倒
活活將她們給""燙死""了
後來阿里巴巴為感念這位女生的幫忙就娶她為妻

哇靠 這是甚麼內容ㄚ
明明就是一開始阿里巴巴一家人太貪心 搞出這些是非
到最後居然把四十個大盜都燙死了 
還有個"""完美的"""的結局 把美嬌娘娶回家???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本來這故事就這樣灑狗血拉
只是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明明就不好或不是和小孩觀看的事
怎麼講得如次簡單輕鬆
連死了個人都好像沒甚麼
讓我真的看完臉上三條線就冒出來
也許這故事本身大概是這樣一回事
但我覺得就因為是給小孩看的
裡面的內容和文字還是要修飾一下吧??
對於較衝擊的內容因為碗的轉述或帶過
要不然小孩看了這些內容真不知會怎麼想的
厚  這種卡通故事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真的讓我很冒汗

看完這個故事我就跟水老公說這卡通故事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水老公說我應該看另外一個故事
他覺得更讓人臉上三條線
不會吧  ? 還有更有看頭的在下面喔???
天鵝湖耶  感覺會是一個很美的故事阿



當我轉到天鵝湖看完後
真的是讓我本來臉上三條線當場變六條線
灑狗血的橋段是
當公主發現王子要娶的是冒牌的公主後
大受刺激 傷心欲絕的跑道懸崖邊
這時字幕居然出現"""一死了之""這個成語
然後公主就往下跳
後來王子看到公主往下跳 他也跟著往下跳

哀  這雖然是很淒美的故事
但這套卡通故事是我上次回台灣買的
裡面有六片
一片有兩個故事
有中 台 英 三種語言
感覺很不錯

回到美國後發現小孩對中文都不太有興趣
每次只要我放中文的影片 他們都不太想看
前幾天水老公突然把這片卡通拿出來放給兩隻小的看
後來我忙完後陪小孩看後一整個就是臉上三條線


放的這片有兩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
第二個是天鵝湖
我當然聽過這兩個故事
可對故事的細節內容其實因年代久遠已不太清楚了
當我看將阿里巴巴看完後才發現
這真的是給小孩看的故事嗎???????
一開始阿里巴巴的哥哥因貪心所以被海盜""殺死"""了(還有畫面出現喔)
後來海盜們使計要殺阿里巴巴
當海盜躲在甕裡時被她們發現
阿里巴巴的朋友就拿""熱油"" 網甕裡倒
活活將她們給""燙死""
後來阿里巴巴為感念這位女生的幫忙就娶她為妻

哇靠 這是甚麼內容ㄚ
明明就是一開始阿里巴巴一家人太貪心 搞出這些是非
到最後居然把四十個大盜都燙死了 
還有個"""完美的"""的結局 把美嬌娘娶回家???
(怎麼我覺得可惡的是阿里巴巴一家子人
反而是阿里巴巴娶了妻  還逍遙法外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本來這故事就這樣灑狗血拉
只是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明明就不好或不適合小孩觀看的事
怎麼講得如次簡單輕鬆
連死了個人都好像沒甚麼
讓我真的看完臉上三條線就冒出來
也許這故事本身大概是這樣一回事
但我覺得就因為是給小孩看的
裡面的內容和文字還是要修飾一下吧??
一直死來死去的  會不會太過寫實了點
對於較衝擊的內容因為碗的轉述或帶過
要不然小孩看了這些內容真不知會怎麼想的
厚  這種卡通故事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真的讓我很冒汗

看完這個故事我就跟水老公說這卡通故事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水老公說我應該看另外一個故事
他覺得更讓人臉上三條線
不會吧  ? 還有更有看頭的在下面喔???
天鵝湖耶  感覺會是一個很美的故事阿



當我轉到天鵝湖看完後
真的是讓我本來臉上三條線當場變六條線
灑狗血的橋段是
當公主發現王子要娶的是冒牌的公主後
大受刺激 傷心欲絕的跑道懸崖邊
這時字幕居然出現"""一死了之""這個成語
然後公主就往下跳
後來王子看到公主往下跳 他也跟著往下跳

哀  這雖然是很淒美的故事
但這種"殉情跳崖""的戲碼真的適合小孩看嗎???
連一死了之的成語都用上了
真的也是傻眼啦


才拿出地一片看就這樣受刺激
那其他片會不會讓我看到心臟病發ㄚ?
真的是讓我很三條線的一套卡通


再來說說當初覺得想買這套DVD是因有三種語言
但看玩真的發現他的用字不太適當
台語的部分感覺發音也怪怪的
感覺有點不標準
如果硬要說這套卡通可取之處就是
他有生字的中英文教學
我覺得還不錯
看完故事還可學一些生字
中英文都可學到

這種"殉情跳崖""的戲碼真的適合小孩看嗎???
連一死了之的成語都用上了
真的也是傻眼啦


才拿出地一片看就這樣受刺激
那其他片會不會讓我看到心臟病發ㄚ?
真的是讓我很三條線的一套卡通


再來說說當初覺得想買這套DVD是因有三種語言
但看玩真的發現他的用字不太適當
台語的部分感覺發音也怪怪的
感覺有點不標準
如果硬要說這套卡通可取之處就是
他有生字的中英文教學
我覺得還不錯
看完故事還可學一些生字
中英文都可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