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7

今天是則的生日

一早就讓他先拆禮物

開心一下

 

 

 

park5

之後我一早八點多我就趕緊和絮出門掃貨去

準備採購萬聖節的東西

因為大多只有半價很划算

還好一早就去

家附近的這間target東西還是有不少好貨

尤其是那兩顆大南瓜燈和窟魯頭就很超值

都是最後一份還好我早到讓我巧到好貨

(每一家分店剩貨都不同 看運氣

之後去的第二家Target萬聖節的東西居然少得可憐

還好我在第一家運氣好有買到好料 呵呵)

 

之後陸續也去了幾家店

可萬聖節的東西真的不多

很多商店整個都已經布置成聖誕節的氣氛

商品也整個都是聖誕節商品

換檔換得真的有夠快

 

 

 

 

park4

這兩顆大南瓜與辜魯人擺在客廳真的跟客廳的空間超搭

很好看也很應景

明年正好可以用

 

 

park8 

今年則也生日也簡單過

也是幫他訂了小蛋糕(呵呵 又有口福了)

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幫他辦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