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4

今天是則四歲生日

親手做了個很醜的angry bird生日蛋糕獻給我聰明又機車的兒子

雖然真的很醜但軟綿綿又好吃

是個沒有外表卻有內在的生日蛋糕

即使他再醜兒子還是很高興能有個angry bird生日蛋糕

 

這次製作的時間很趕

所以最後我奶油都亂塗一通

有塗到就好

另外一個最大敗筆就是我的色素沒有黑色

也不知道要怎樣搞出黑色

本來有想到用巧克力粉來灑

但家裡也沒有巧克力粉而作罷

直接用色素下去調

調到最後居然搞出惡心的墨綠色來

讓我的angry bird看起來更髒更惡心了點

但在怎麼樣他還是個鮮奶油蛋糕

吃起來還是很正點

比一般美國賣的蛋糕好吃幾百倍

 

是說我真的不是做西點的料

也沒有那種心思和耐性搞西點

(很麻煩 要量得很精準也要有經驗才不會失敗

再加上每次最玩都要洗一大推用具真的很討人厭)

上次烤蛋糕是絮四歲生日

上次烤餅乾是去年製作的聖誕節餅乾

真的都快隔了一年

可見我家烤箱真的放了很久都快生蜘蛛網了吧 呵呵

 

 

 janeausten5  

 Happy Birthday ...... my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