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1  

兩隻小的放完年假終於開始上學去

可第一天早晨的溫度就給我很驚嚇

居然接近零下15度

我都以為我眼花看錯

再看一遍溫度顯示

沒錯就是快零下15

夭壽冷

而且前幾天看一周氣溫顯示

接下來幾天還會更冷

比零下15度還冷

那是要冷到甚麼程度

厚 快瘋了

這種氣溫真的不是人待的><

 

兩隻下午下課

氣溫是有回升一點

可也是要零下11度

實在沒差多少

冷到我的臉都臉癱了

更難受的是冷到我眼睛居然狂流淚

已經全身包緊緊

總不能連眼睛也遮起來吧

哀 真的超不喜歡這裡的氣候

想來還有至少三個月要熬就整個人提不起勁

宅在家都快發霉了

好想夏天的到來

讓我出關吧

 

天氣冷到不行

就想來做點吃的吧

好久沒做蛋捲了

某天絮偶然提起就想找天來做蛋捲

今天終於提起勁做了一些

這次將芝麻改成奇亞籽

沒想到滋味還是很棒

買太多的奇亞籽又有一個好發揮的地方了

 

因我好久沒做

今天做了40條蛋捲

馬上受到兩隻強烈的歡迎

一直狂嗑

再次慶幸能擁有蛋捲鐵模

這工具真的超棒

麵糊也很簡單

捲蛋捲也沒很難

讓我們有幸能夠在海外吃不到美味的我們

能夠自己動手簡單就能創造出美味的蛋捲

因為他讓我們很有口福

真是愛死這蛋捲鐵模了

蛋捲鐵模萬歲 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