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跟往常一樣婆婆那邊的家庭都會舉辦聖誕聚會

今年是在表姊家

明年就輪到在我家辦了

聚會結束前用新相機GF3幫大家來張大合照



隔周就是聖誕節

一樣都必須回公婆家過節

在聖誕夜這天都要先去上教堂禮拜

上教堂前先在聖誕樹前拍張合照



上完教堂後就是聖誕夜的晚餐時間

今年小叔搬到別州後無法出席

所以就只剩下我們這一家跟公婆過節了

這次我婆婆可能知道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他的料理

在知道我喜歡海鮮的情形下而為了我準備了很多蝦和蟹棒

雖然筆管麵 蝦子 蟹棒 

通通都是用水煮後加奶油

無任何調味

好吧 我也不好太苛求要有甚麼味道可言

但至少還有蝦子冷盤的醬可以沾

我和兒子當天真的吃了不少蝦子進肚子

尤其是我兒子吃超多

滿肚子蝦了吧 呵呵

還好我婆婆準備了三大盤



晚餐後略休息一下就準備進行拆禮物時間

兩隻當天可是一直問何時可拆禮物

真的一點都不想等呢

大家都聚集在聖誕樹旁

兩隻可是磨刀霍霍虎視眈眈看著樹下的禮物們



我婆婆送我想要的大保溫箱

因為知道我比較喜歡收到錢而不是禮物

一來我喜歡二來我就可以有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婆婆很貼心都會在禮物裡黏上錢或gift card給我


每個人都拆禮物拆得很開心

真的視收到一推理物

最高興的莫過於兩隻小的

之後上床˙時間兩隻睡了後

婆婆就會開始準備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將禮物裝到大聖誕襪裡

以往我婆婆都會要我一起幫忙

可今年去和我兒子陪睡後居然是我自己先睡著(聽兒子說他很晚才睡著 呵阿)

一路睡到隔天 呵呵



兩隻知道早上起來還有禮物可拆

雖然兒子晚睡可還是努力從床上爬起來

平常最愛賴床的這時睡神都會自動散光 呵呵

第二輪的拆禮物真的是拆得每個人都滿足

每次婆婆為了聖誕真的準備了超多的禮物

他喜歡大家收到禮物的滿足

所以每次我們要回家時都很怕水老公的小車會塞不下帶不回去 呵呵



回到家將將這次收到的禮物排出來拍張合照

東西真是不少呢

今年一樣都是豐收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