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兩隻不在

跟老公說找天趁兩隻回來前去餐廳吃吃吧

沒想到今晚水老公回家就說那今天吧

可我想吃的水老公都說遠(明明就不遠 只是他不想去罷了)

他就想去吃沒吃過的餐廳

後來算了

反正我想吃的他不願去那就隨他吧

那知道他挑的卻是家地雷

明明很高興可以外食的

可卻整個像將我澆了冷水一般

哀 吃的實在意氣闌珊><

 

 

 

這家餐廳算不小

裡面的裝潢算是較舊式中國風裝潢

 

我對美國的中國餐館並沒有太熱衷

如果我可以挑

我寧願挑泰式 港式 韓式 日式 越南之類的餐館

可是如果叫我吃西式或美式

那又寧願去中國餐館

好吧 我只能說萬幸不是吃速食或西餐

 

 

 

我點的是套餐

所以有湯品

選的是酸辣湯

味道差強人意

不太酸也不太辣

 

 

 

附的春捲

味道也是差強人意

 

 

 

水老公最愛點的左宗棠雞

我看到雞肉每一塊都這樣大塊(2/3拳頭大)就有點皺眉頭

因為雞肉這樣大塊感覺就是會又乾又沒味

事實也是如此

勾的欠醬汁倒還OK

如果雞肉能處理小塊一點會較好

 

 

 

這家餐廳賣的品項跟其他中餐館比品項並不算多

就是一些很常出現美國人也會愛的一些基本中式餐點

我今天點的是上海風味蝦仁

我看圖片就是炒得紅紅辣辣應該很下飯

因為今天不想吃甜甜又酸酸的料理

可看圖片怕不准

點餐還特別問服務人員這道會不會酸酸甜甜的

因為這道料理有特別標示會辣

所以我跟他說我想吃鹽鹽辣辣的

可不要出現很常出現的酸甜口味

他說吃起來不會酸酸甜甜的我才放心點這道

 

可一送上來我就又皺眉頭了

完全有不好的預感

這看起來就像會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勾芡

我嘗了一下醬汁

果然

吃起來雖然沒什麼酸味但卻是甜的ㄚ

而且也根本就不辣

完全跟我想的差很大

我跟他們反映

結果他就一直重複問我說那我要怎樣弄

說真的我並不想當奧客

當奧客自己心情也會變差

可是服務員的表情就是我像奧客一樣

問我要怎樣弄 我那知道要怎樣弄

我說我只要不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要的是鹽鹽辣辣的

算了隨他吧

沒心情了

也沒什麼期待了

 

 

 

後來我不知他是重新煮還是用剛才的料再下去做還是怎樣

給我的這盤就是簡單的勾芡炒蝦仁

><

雖然我真的已經不會對他太期待

也懶得說怎麼是不會辣的(虧水老公在他走時還特地再次強調我愛吃辣喔)

而且可以看出來這盤蝦子少了一半菜卻變多了

就這樣吧

真是算了

無言

 

 

吃得不是很舒服

覺得餐點服務都不OK

回家後我就特地去Yelp上看評價

哇 一看果然

這家的評價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內

一大堆只給一星兩星的評價

真的不是只有我個人有不好的經驗

地雷ㄚ

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