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水老公突然說可以趁兩隻上學去廣告單上的那家韓式餐廳

我們已好久沒去餐廳吃了(美式速食麥當勞Pizza之類不算的話)

我早就發饞很久了

當下當然很高興的說好

拿得水老公主動提出

而且是在又失業的當下(哀 我的沒保險焦慮症又要發做)

 

這家去年才開不久

之前看到心裡早就很想去了 呵呵

就在韓國超市的商圈內

這家的前身是家中國餐館

改裝後變成韓式餐館

今天去也發現韓國超市隔壁去吃過的日韓餐館看板好像有變

而且看起來大門也是封起來沒開

不知是關了還是要改裝換人開

 

 

 

 

一進去才知道我們來早了

人家11:30才開始

我們11:15就進去了

不過還好先研究下菜單慢慢來也就到30分了

因為是新開沒多久裝潢還很新

感覺也很寬敞舒適

觀摩在這算大了 座位很多

只是不知是不是因為怕燒烤味重

所以店內的用的芳香劑味道很濃很重

感覺沒有很舒服

跟餐廳的感覺實在很衝突

 

點完菜後先上了六款免費小菜和兩碗白飯

 

 

這道沒吃過令人好奇是甚麼

吃起來像洋菜凍

應該有簡單煮過後才下去調味

就是很韓式調味

 

這六道小菜味道都還不錯

只是硬要說甚麼的話就是除了泡菜和醃蘿蔔外

另外四道就是很韓式的調味

調性都相同都是有很重的麻油香

吃多了會有種換湯不換藥的感覺

會覺得麻油味真膩口

 

 

 

這是最最喜歡的醃蘿蔔

酸酸甜甜辣辣的很好吃

這款跟韓國超是食堂裡的醃蘿蔔吃起來是一樣的

 

 

 

看這裡的菜單整個就覺得是家很正統ˋ的韓式餐廳

超多可種湯鍋類可選

實在太投我喜了

每一樣湯鍋我都好想試喔

本來想試海鮮沙鍋

不過看到有炸魷魚就很想點這道

後來就決定點很久沒吃的泡菜鍋+炸魷魚

下次再來式海鮮砂鍋

 

是說這裡最大賣點就是韓式烤肉

種類很多

但價格真的很不便宜

最少兩人份的烤肉也要US$40起跳

單點一種肉類也要20以上

哀 虧美國肉比菜便宜也沒佔到優勢

韓式烤肉還是很貴

等我家則長大再來說服他一起來同享吧

還有這裡有很多大鍋的甚麼部隊鍋海鮮鍋 豬骨吐豆鍋之類的

都是需要兩三人以上一起享用才行

價格也要30以上

哀 還好大份量的餐點我無法享用

還有不少各式湯鍋可選

 

 

炸魷魚上桌

雖然跟我喜歡吃的魷魚鬚有點不同

但還是還不錯吃

 

 

超級久沒吃泡菜鍋了 (因為韓國食堂沒有泡菜鍋)

超懷念

味道很棒

就是愛泡菜鍋這一味

 

 

裡頭就是滿滿的泡菜

還有豆腐和年糕

有點小遺憾的是沒有任何肉片

以前別家吃道的泡菜鍋有會有一點點肉片的說

不過還是無損這一鍋的美味

我的白飯不夠配

還拿水老公剩下的半碗白飯繼續奮鬥

好吃到肚子撐到快爆了(很怕我一彎腰就會吐 呵呵)

至於水老公一成不變點的炒飯他也說還不錯啦

 

我們吃到快12點時店內真的坐得滿滿滿

可見這家真的生意非常好

我看服務生整個就是忙到接應不暇呢

很多美國人午餐都來到這用餐

還滿出胡我意料的

因一般去韓國餐廳

看到的還是以亞洲面孔為主

可這店內居然2/3是非亞洲人呢

這家店和韓國超市食堂榮登我最喜歡的韓式料理

有機會絕對還想再來

 

是說吃到尾聲時居然看到一個熟面孔

居然是韓國超市食堂內的員工(覺得他很像是食堂的老闆娘)

每次去食堂用餐都是跟她點餐

怎麼今天居然看到他在忙到不行的服務人員中也跑出來送餐

身兼二職還是這家店他也有分

難怪都一樣好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