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很吃烤鴨

以前在台灣也沒這樣愛吃

可能是因為在台灣太多太多好吃的可遠

所以烤鴨也就變得可有可無沒特別偏愛

可來到美國好些年

說真的可以選擇的並不多

通常能吃得到救萬幸了

結果這裡的烤鴨真的就變成我認為最最最最不變的美味

也變成我在這的心頭好

每次吃進嘴裡就是覺得滿滿的滿足

是我覺得在這裡吃過覺得最美味的中式料理

 

上上禮拜突然超級超級想吃烤鴨

就算被水老公唸為烤鴨居然浪費油特地去買

就算他心裡不爽要吃我還要自掏腰包

但我不管

就是很想吃烤鴨

馬上開車出去買了半隻鴨

厚 實在太好吃太銷魂了

我兒子還在旁邊跟我一起爭食

我倆瞬間變烤鴨控

飯都不吃多少碗了

隔天趁兒子上學不在家將剩下的烤鴨完食

結果兒子回家發現烤鴨沒了

當場超級生氣

差點沒翻桌

 

實在太好吃了

過幾天還是念念不忘

就想說上禮拜趁假日要去買菜時要順便買烤鴨吃

要不然嘴饞的無底洞真的很難稍微滿足一下 呵呵

 

 

 

因為每次都會去168亞洲超市買菜

那裏也有設置燒臘的販賣部

所以這次就想說去那買買看

 

第一次買

先買半隻試試

半隻鴨約$10

比外面兩家的烤鴨便宜約$1

回到家馬上打開準備跟她奮戰

但一看那沾醬我就覺得不太妙

完全跟外面兩家燒臘店的沾醬差很大

(我和兒子都超愛外面兩家燒臘店的沾醬

如果沒有沾醬

烤鴨就變得不美味了)

看起來就不怎麼美味

沾了後果然不怎麼優

至於烤鴨的部分我覺得調味也沒有外面兩家燒臘店來的優

好吧

試過也知道了

下次絕對寧願多跑一個地方

這樣才能吃到真正的美味烤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