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現階段水老公工作還沒著落

前途看起來一片黑暗

所以也不敢太到處亂跑

因為出門就是會花到錢

還好每天還有免費保麟球可打

可之後要在加消耗得時間還是很多

怎要再找些東西來消耗兩隻的精力

 

婆婆家櫥櫃裡有各式各種的遊戲

每次去婆婆家則都會要求要跟他一起玩

上次去接他們回家時就完到這款Bananagrams

我覺得簡單又好玩

對我來說簡單的拼字還是玩得起的 呵呵

 

 

 

剛好前幾天逛target時看到這款遊戲有在特價

半價約$US8

覺得還滿划算的

正好可以用我的target gift card買

就買了一組回家

 

 

 

當天則就說要玩

這遊戲有六種玩法

適合7~107歲的人

我們選擇簡單的玩法完

分配好個方格

各自運用手上有的字母方格拼出字來

需拼出三字母與以上的字

三字母的字得1分

四字母或四以上字母的字得2分

有猴子的方格可代表任何一字母

我覺得簡單的字以現在兩隻二年級的年紀正適合玩

則拼出的字真得很不少呢

有時則還會玩贏我呢

 

 

 

玩家要試著將手上有的字母做運用

有時總是會剩下幾個拼不出字來

但這天我可是第一次全部運用上了

得了35分呢

 

 

結果高興得太早

則居然也運用完手上所有的字母方格

也得到了35分

所以這次我們平手

 

這款有遊戲真的對這年紀的小孩很有用處

可以靈活的思考運用字母

則每次玩得都很入迷

非常的認真

他最喜歡這種需要思考的遊戲

結果這幾天都跟則一玩再玩

整個腦袋都是Bananagrams了

可惜絮對任何需要思考的東西都沒太大興趣

玩沒兩三下就放棄不想玩了

字也拼得稀稀落落

哀 也不能太免強她啦

 

 

 


之後我和則又換另種玩法玩也是不錯

則也很愛這種字母接龍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