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快結束前

天氣還熱前

跟同學的小孩來個waterpark playdate

最近playdate實在有點多

小孩有玩伴就巴不得每天都來playdate

隔個幾天就約一次

想說暑假結束後我和小孩都要上學

應該就不會這樣常playdate

 

這天本是約1點半後來同學臨時改兩點半

之後我就說那我們先進去玩

這樣他就不用擔心遲到來不及

 

這裡我們第一次來

本來門票是$10

聽同學說我們城鎮有優惠只要$5

門票沒很貴所以OK

室內水上樂園有分三大區

最大區就是噴水playground和滑水道(則不夠高不能玩)與小漂漂河

另一區就是泳池區

最後一區是熱湯

不過這熱湯要滿15歲才能下去泡

剛下去泡沒多久才看到要滿15歲的告示

可則很想泡說好舒服

我說不行

他就在那討價還叫說泡腳就好

可是還是不行最後救生員就來趕人了


 

 

剛開始進場玩我是沒打算下水玩的

後來看到兩隻沒玩伴也玩得不是很敬興

之後到泳區練習游泳沒人陪著練習也施展不開

所以最後我還是去家買下水進場票下去幫他們練習練習泳技

他們上過一個月的游泳課後在水中感覺較自在

也會踢水

雖然還不算真正會游

可還是可以自己玩得還不錯

像絮游仰式就很自在

仰式游的不錯只差就是沒有手勢划動

而則泳技實在不太靈光結果居然說他要游水老公跟她說的狗爬式

四肢就在水裡動來動去的的游有點搞笑

 

 

最後玩伴姍姍來遲四點才到

趕緊趁5點結束前快快來玩一下

有玩伴就玩得更開心啦

之後五點一到就開始清場

之後的時間就事他們上游泳課的時間

我有拿游泳課的簡介

這的游泳課較便宜

可水老公不喜歡這區說很多黑人他不喜歡也不想讓小孩來這上游泳課

要不然感覺是划算很多

感覺好像差了快一倍呢

 

玩水結束後就到旁邊的公園野餐桌用用小點心再回家

每到結束playdate老媽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他們依依不捨

老是問可不可以明天再約

明天不行那後天呢?

後天不行那大後天呢

問了都沒給確定答案

結果絮又在旁邊火上加油

說那我們明天的計劃是甚麼

後天的計畫是甚麼

大後天的計畫是甚麼

讓我都快無言了

這樣我壓力很大

一個月一兩次我覺得OK

可一個禮拜一兩次聖至更多我就覺得有點累

回˙家後老是三不五時的就在問下次playdate是何時

厚 簡直就快變口頭禪了

我就產生了playdate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