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的老師前天料理了感恩節火雞餐請大家吃
這次的火雞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傳統的美式烤火雞
另一種是中東的香料烤火雞

 

 

除了火雞主餐外還有其他應景的配菜
由右至左順時針方向
火雞 中東香料炒飯 白醬四季豆 地瓜 玉米 馬鈴薯泥

中東香料飯裡有葡萄乾和核果下去炒 鹹甜鹹甜的還不錯
中間那坨紅色的是新鮮的小紅莓剁碎做的醬 甜甜的
第一次吃到這個還滿新鮮的(我婆婆都是買罐頭做的果凍)

 

 

老師將切好處理好的火雞肉塊分給大家享用

那時我就看到原本承裝火雞的烤盤裡只留下火雞翅孤單的身影

(有些美國人不吃翅膀的部位 像我婆婆她們就不吃直接丟掉)

那卻是我最喜歡吃的部位

我就跟老師說那火雞翅如果不吃的話我可以享用嗎?

呵呵 那負責煮火雞的老師就說等會送達來給我

那老師就說她也很愛吃火雞翅的部位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火雞

因為很大隻烤的時間很久

通常肉質都覺得沒甚麼味道也很乾

非得配著gravy吃才行

好吧  也許真正好吃的火雞還是有吧

但至今我還沒吃到覺得好吃的到是真的

這次學校的火雞餐是我吃到的第二種火雞餐

因為每年都是吃一成不變婆婆的無味道火雞

整隻白白像水煮火雞

我一整個就沒甚麼食慾

還好今年我們自己過不需要吃到一成不變的料理

自己可以煮些想吃來吃順便也給大家品嘗一下

 

 

 

下午兩隻上半天

接小孩回家時順便去中東超市買椰棗醬

本來想買中東烤肉串

可是要規定最少買十支以上還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拿得到

我就打消念頭

後來在熟食區逛逛看有甚麼現成的熟食可買的嗎

 

後來看到這個meat pie

一個一塊錢

感覺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而且是剛出爐的

我就買了兩塊回家嘗嘗

 

 

 

回到家我就將伊拉克麵包折半

空心的麵包裡塞進一部份meat pie

後來吃了meat pie的滋味說真的我沒很愛

因為這meat pie裡的羊騷味太重

雖然這meat pie是用絞肉下去扮了很多香料和蔬菜豆類之類的做出來的

可是裡頭的羊肉味道真得太重

就算有很多香料也沒法壓過羊肉的羊騷味

吃了這meat pie後一整天都覺得嘴裡的香料和羊騷味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感覺

當天晚餐給水老公一些品嘗

他卻是嫌棄一個到不行說絕對不吃

寧願吃他的冷凍食物也不願意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