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3

前陣子兩隻忘了看到什麼

就說她們想回到我肚子裡當BB

我就說妳們這樣大隻怎麼回去

回不去了

MOMMY老了身體壞了

可沒辦法再搞懷孕這種事

我就跟絮說如果要你可以自己生阿

你喜歡BB就自己生

你可以當MOMMY

這種事老媽這輩子絕對不在幹

 

絮很喜歡BB

也願意花心思在BB身上(小叔的BB絮都會自動找他玩看顧她)

不像讓人頭痛的則

甩都不甩人家還當著人家的面說不喜歡她

也不會主動找BB玩他寧願自己玩也不想去惹麻煩的感覺

(男女生好像在這方面真的有很大差別 女生心思較細膩會關懷別人

男生就整個不搞這種事 只要小孩不要去煩他就好)

完全讓我傻眼

後來三不五時絮還是會提說她好想回到媽媽肚子裡

她也想要有自己的BB

我相信絮會是個好媽媽

她真的有這方面的心思與耐心願意去照顧人

不過我也跟她說孩子可不能亂生

我可不太想當奶奶

以後小孩他可要自己顧我可不要 呵呵

一整個很怕當奶奶

 

今天絮突然懷著大肚仔跟我說

MOMMY我有寶寶囉

一整個就是充滿母性的光輝

肚裡塞的就是她每天抱著睡的小熊

呵呵 搞得好像真的有這樣一回事

 

沒想到則看到姊姊這樣搞

他就馬上也搞了起來

拿則最愛的大紅狗塞到肚子裡

也來搞懷孕這招

肚子搞得比絮還誇張

陣勢之大馬上就將絮給比下去

 

 

 

 

 

halloween3in1

輸人不輸陣

輸了就難看臉

 

 

 

 

 

halloween4 

不過絮你也動作太大了吧

看起來很穿幫內

懷孕了動作就要溫柔小心點阿

要不然你的BB都快蹦出來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