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本來以為接下來天氣應該都會在10度以下左右
沒想到這週又回暖了
所以就要趁這週趕緊能做的就做能外出就外出
把握這難得的暖天氣

我就趁萬聖節剛過馬上換檔成聖誕節
把聖誕節的家私都搬搬出來
看今年可以如何運用

有時想想都覺得有點構思荒
想說用過的裝飾道具都重複使用
真的有時會覺得好像變來變去都沒甚麼大變化
可如果每年都擺一樣的也是無趣
還要要想法子用同樣東西做些小變化

 

 

26
去年新買的道具可以為一成不變的裝飾帶來切新氣象
並且這次擺設桌子的角度有做些變化
有斜一些些擺
讓整體不至於像往年都擺的方方正正的

 

 

27

另一視角

 

 

18

去年買的大布偶一隻放桌上擺飾
另一隻剛好擺在小腳踏車上
大小超級配合的剛剛好

我這次下重本了
本來布偶這類裝飾品的適合擺在室內
放戶外當裝飾品一來怕風吹雨林受凍又怕髒
二來也怕被別人窺竊偷走
但我又因為很愛搞這些布置的東西
想想還是放手給它們佈置下去
東西買來就是要拿出來擺的
屋內的東西已經不少
能放在戶外發揮它門的功能也是不錯
那就放寬心撩下去都給他擺出來啦 
而且擺出來效果又非常的好
這些大布偶在外面受風吹雨淋也值得啦 

 

 

21

桌上以布偶下去做擺飾
再將往年收集的餅乾鐵盒拿出來當配角
桌上一整個就是非常豐盛啦

 

 

19

桌子視角

 

 

28

新的MERRY木製掛飾

水老公嫌說怎麼只有merry沒有Christmas

ㄚ我買的時就它就長這樣我那知


說不定是有另一塊christmas的掛飾 可是被買走了也不一定

我都是聖誕節過後撿人家剩下的好貨來收藏 不能要求太多)

 

 

 

25

入口處與車庫旁的樹

 

 

 

20

大門外的佈置
 

 

 

17

室內的佈置基本上跟往年差異不大
所以就沒再拍出來

往年這郵筒我都會不知要擺哪裡
這郵筒純粹裝飾用無法投遞信件
這材質雖然不怕風吹雨淋但風一吹就會倒
材質有點類似石膏或磁
如果倒了可能會破掉也不一定
而且本身也不知怎麼固定才能不倒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擺再靠牆位置或室內解決
這裝飾品每次都讓我也點苦惱要擺在哪
讓我有點想賣掉它可又有點捨不得
因為很少看得到這樣大的裝飾郵筒
而且水老公也不想我賣
所以就只好繼續想辦法擺出來要不就地下室繼續放著
這次就將它擺在聖誕老公公旁邊吧
反正他們兩個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