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本來還以為今年沒甚麼機會滑雪了

前陣子某天早上水老公突然跟我說外面已被白雪覆蓋

我一整個大驚喜

沒想到再沒幾天今年就要結束迎來新的一年

完全沒想到一大早就有了這驚喜

朋友們假期間都不在城裡

所以我就只能自己獨自出門去樂樂了

 

準備了兩杯熱茶後說走就走

今年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滑雪饗宴即將展開

 

 

5

昨晚下的雪積雪已不少

不過當天氣溫並沒很低

所以早上是最佳的滑雪時機

下午的話可能雪就開始融了

 

這天滑雪場裡還有一人

但那人已準備打道回府我正要開始滑

所以滑雪場裡就我一人包場啦

很平靜休閒的感覺
 

 

6

來張自拍

 

 

7

因為沒有前人滑出的雪道所以我就全程滑出屬於自己的滑雪道軌跡

呵呵 還不錯的體驗

之後我滑完準備回家時剛好也有另一組人也在滑雪

還跟我道謝說 謝謝我創造了滑雪軌跡

他們就跟著我的滑雪軌跡滑

這樣他們滑起來簡單多了

 

 

 

2

等了一整年終於迎來第一次的滑雪機會

因為很興奮所以滑了第一輪後

躲進車裡休息一下喝個熱茶暖暖身

之後又在開始滑第二輪

第二輪後期已明顯感覺大腿整個開始酸軟沒什麼力

這天的運動量實在很足了

滑了3.5個小時該打道回府了

這日天氣算很暖滑得很盡興很舒服

很高興今年有機會能夠滑一場很舒服的雪

是今年年末的一大驚喜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