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shopping要好好來記錄一下
以利今年底可好好再來戰鬥一下

話說我對聖誕後與元旦新年間這段時間的折扣這樣著迷
是因這段期間幾乎所以跟聖誕有關的東西折扣都打很低
商店都希望在這段期間賣完所以存貨
在元旦前這些東西也都會很快被清空
樂了商家也樂了顧客
我最最最期待的莫過於target了
很喜歡他們家出的東西 都很漂亮精緻
到時他們他們最低的折扣還會打到75% off
讓我一整年裡就是最期待這個了

在聖誕後的第一天就先去幾家店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東西想買的(意義就是先觀望啦)
這天很多店的折扣都是50% off
沒想到第一天的人潮就好多喔 有點嚇到我了
存貨也被消很多了
那時有意視到如果自己想非買不可的東西有看到就要在這時下手
要不然等到折扣到了75% off就一定早被清光
雖自己有這樣想但還是沒下手太多東西
總是想希望折扣可再低一點
(當媽後對錢計較到不行 一塊錢也不想多花 能買便宜就要買便宜才甘心)

印象中好像很多店的折扣最低時會落在30 和31這一年中最後的兩天
我還為了確定資訊到網上查了一下
發現target75% off 是會在最後那兩天 但並不是每家店都這樣
他們會視商品銷售的情形提早或延後(賣好就繼續維持50% off   賣不好就提早下75% off)
氣就氣每家店都不一樣   最後只能打電話問了
我29號還特定打了三家去問還是50% off  (我們家周圍有超多家的都差不多近)
30號早上再打去兩家問就下75% off
當天還要上班的水老公就被我""提醒""不要加班太晚喔
免得耽誤""我的正事""
後來水老公下班就一臉臭臉
因他最討厭當司機了就為了要滿足他那得了shopping瘋的水某
當天我已規劃好路線 記劃至少要去兩家target才甘心
(還好我今年收到的target gift card還有滿多額度可用的)
去第一家是有買了一些啦
但今年說實在target出的聖誕東西沒有很多也沒有很美得讓我有非買不可的感覺
可價格這樣優不買又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就挑了一些單價低又好看的買
(有些真正想買的早就被清光了 只能留下遺憾)
後來再到第二家target時我記錯路線 應該是在反方面才對
開了好遠才發現怎麼找不到就一直被水老公唸
後來改去附近另外另外一家
但好死不死這家那天我沒打電話去問有沒有下七五折了
就這樣很氣人的還維持在五折
可這家商品就可能因此有比較多  也有我要買的東西
最後不管了 雖五折還是給它買了一堆(有點不甘心但沒辦法啦)
之後水老公不知怎麼的心情有變好
居然很多店問我要不要去看一下(天下紅雨了 這樣好心?)
他和小孩留在車上等(Homegood,Joann,Michael's,bed and bath beyond)
後不看還好 看了心有點痛 因這些店應該早在聖誕後的五折裡東西都賣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好像就似渣渣似的所剩無幾根本沒什東西可挑
幾乎都換成情人節的商品了
有此可知下次要到這些店最好在聖誕後就要來看才有得買

最後我們又到附近的mall去
到這裡我就有點小後悔
因為這裡讓水老公的購物慾上升
又給我買買一堆了
ㄚ今天不是我的shopping day嗎?
怎麼他花的錢比我還多這樣多
買得比我還爽????
很多東西我都捨不得亂買 但他下手確沒手軟
我們逛到最後mall要關了才不得不回家
有點可惜的是本來要幫絮買她今年的聖誕禮服給她
那件真的很漂亮又有不錯折扣
可它的價標不見了 店要關了 店員沒人手幫她查
最後覺得她有點亂報價
一下說十九美金 水老公要付錢了她又說是三十二美金
差很多耶 沒時間去爭取就沒買了
哀 可惜


以為就這樣完了嗎?
以我shopping queen上身怎可能罷休
當晚一直跟水老公說逛得不夠 一直問他明天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待在家
隔早水老公居然超好心的主動挖我起來跟我說不是要出門嗎 快起來
最後我們到我最喜歡的mall去(Great Lake Crossing)
mmm.......一樣很多東西早就被清空了
但就逛逛了
逛逛也還是買了不少
ㄚ水老公居然又給我shopping king 上身
花錢居然又手不軟起來
我花10他可能就花五十
我在那考慮半天要不要買 他可一點都不考慮
最後還是他慫恿我買我才買得下手

好不容易逛了老半天要回家時
我就以詢問的態度問水老公可不可以讓我到這附近的target再去看一下
(哈 我一整個就是不甘心 想再到另一家店看)
沒想到水老公也讓我去耶
這幾天水老公真的是佛心來了 這樣順我意
這次就狠下心買了一個還滿美的聖誕掛環
原價要三十美金 我居然才花了八塊
我付款時看到這數字還是覺得有點吃驚
奇怪這樣便宜那我之前到底在考慮什麼ㄚ?? 真怪 鬼打牆?
這次真的在target沒花到什錢 
餘額還不少呢 那就之後慢慢花囉
還有這兩天採買的東西很多都是要當今年的聖誕禮物的
還有一整年呢 真的是買來先放的
可真的省不少錢呢
連水老公都感到不可思議

這次的shopping感想是
想太多太計較結果錢都沒什花到
很多店要早點去採買才有貨 只要差個一兩天貨就都沒了
什也不用挑不用看了
下次看重意的就買 如果到時下七五折時還有好貨可買的話就當自己撿到的

 

ap_F23_20100102104210182.jpg

一直想買雙平底靴 右邊這雙很便宜才十五美金 雖沒很喜歡但價錢很可接受
(在美一直沒看到什中意的  到是台灣的網路鞋都好美喔 看了每雙都好想要 哀 真遺憾)

左邊這雙是H&M的才三美金  看到價錢真的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太便宜了吧 剛好有我的size又不錯看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都買平底鞋是因還是平底鞋能讓我盡性shopping和外出
雖然美國的高跟鞋樣式之多也很時髦 很想買
但想想看看就好 要不然買了還是很少機會穿

 

ap_F23_20100102104212613.jpg

這雙是最最讓我和水老公傻眼的鞋
也是H&M的 才一美金
.........沒錯 就是一美金(台幣才三十塊)
在結帳時店員也不相信以為我們拿其它件的價錢黏上去的
還查了一下電腦 看到價錢連他也傻眼啦 哈
很美的一雙 又剛好以後絮可穿 怎麼都要買啦

 

ap_F23_20100102103540243.jpg

絮穿上去的樣子
這雙可拿來配裙子或小禮服都很適合
當媽的很小氣 絮的鞋我老是買中性或男鞋給她穿
就是想說她穿完之後則可穿
難得買個這樣淑女的鞋給她(可絮本身也像之猴子不太能裝淑女)
這雙現在對絮來說還太大
可她就是等不及 就是硬要穿
結果走路怕會掉鞋 就慢慢夾著走
所以看起來就像企鵝在走路一樣滑稽
還死不肯給我脫下來

 

 

 

ap_F23_20100102103539855.jpg

也是H&M的圍巾與厚T
圍巾才三美金  厚T才十美金
圍巾拿來當禮物送  厚T給則明年穿所以買大號很多
回到家後發現厚T有個磁扣沒拔下來
拿了工具拔居然把衣服給搞破了 好大一個洞才弄出磁扣
還好洞不是在正中央 是在邊邊 之後在拿來縫一縫囉

 

ap_F23_20100102103542365.jpg

這是好大一個聖誕掛環 才八美金 真的便宜到不行啦
這種這樣大的掛環幾乎每家定價少說都要三四十美金呢
算是我買到省最多的一樣
可惜這次想太多 沒採買到太多聖誕節的東西
今年再加油囉

買的東西也不少 只拿幾樣覺得不錯的來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