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本來計畫寒假要去Hiking的

可是去兩次都覺得現在trail都很不理想也有點危險

二月的狀態就是下雪下雨之後遇到高溫

雪融了到處都是積水然後氣溫又突然驟降

最終的結果就是到處都是結冰狀態非常危險

尤其步道狀態看了就令人傻眼

訂了crampons(套在鞋子上的鐵鍊 概念就如輪胎套上鐵鍊才能在雪地順利開行)

但那之到貨有點晚寒假都快結束了才收到

 

 

 

5

我在之前計畫去的兩個公園真的是摔了好幾次

真的怕到只能打道回府的辦法

真的完全不誇張

步道整路完完整整通通都是厚厚的冰層狀態

沒有鐵鍊完全無法走

還好雖hiking不行

星期五上帝也賜下了一場雪給我

讓我又能出門滑雪去

 

 

47

本來以為昨夜的雪應該只下到早上

但快到中午還是繼續在下

積雪的厚度已足

我就興沖沖地出門滑雪去

到了clinton river trail的nature center區段去

這段還沒試過要來試上一試

這時幾乎下雪的狀態非常輕微幾乎不太感覺得到

 

 

 

46

步道滑起來滿順暢的

下著小雪的狀態氣溫也沒太冷

滑起來真的真的很令人心靈舒暢

很療癒

感受滿滿柔和又安靜的氛圍

一點也不趕慢慢滑也慢慢觀察大自然的周遭狀態

我還到朋友跟我說他看到貓頭鷹的地點的那個樹洞去看看

但說真的這點每次來也不下四五次了但沒有一次有看到貓頭鷹的身影的

這次也是一樣沒看到

覺得說不定這不到太多人出沒可能貓頭鷹覺得不太清靜而搬家了也不一定

樹洞裡用相機拍了也可看到裡頭空空如也

 

 

15

拜訪完樹洞後就繼續享受滑雪的樂趣

滑著滑者聽到鳥叫聲而停下來觀察了一下周圍

正好發現旁邊的大樹上有兩隻紅腹啄木鳥就趕緊拿出相機出來拍

直覺上覺得這是一對一公一母的組合

事後回家仔細查看照片也證實是一公一母

拍著拍著突然聽到遠方洪壟壟的震響傳來

往前方的步道看去發現居然是鏟雪卡車來了

不得不趕緊將我的雪板趕緊從步道移開省得撞壞掉

並且心裡不停哀嚎我的雪道要沒了

因為今天沒有太冷又沒有大雪的狀態

雪鏟完後步道的一些地方路面是裸露的

跟之前遇到的狀態不同

(之前是鏟雪已一段時間當天很冷又下雪的狀態 路面可以很快形成一層冰膜很利滑雪)

今天這種剛被鏟過的步道真的就不適合滑了

滑了就可能會傷到雪板的底層

所以就只能滑到有空地的地方滑滑了

甚至多花些時間拍拍照

 

 

48

這時很棒的是下雪的狀態加大

顆粒大但不會太急

所以拍起來一定很美

快門就狂按間玩自拍

 

 

 

52

這狀態下公園裡怎麼拍怎麼美

好喜歡下雪的狀態

非常非常享受當下氛圍的每分每秒

 

Snow falling like cotton
Celebrating like dancing faires in the air.
A joyful and soft atmosphere is around of you.
Go out.... go out to enjoy this winter gift.
雪如棉絮飄落
如跳舞的精靈在空氣裡歡慶
歡樂而柔和的氛圍就在你身旁
出門吧.......出門享受這冬季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