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第四天婆婆沒有特別計畫

我就想那我想這天要來騎自行車到Petoskey state park

這公園景致優美以前我們全家來過一次

在這撿到一些petoskey stones事個很不錯的公園

約五英哩沒太遠我應該很OK

那知公公聽到以為我是要騎到Petoskey市中心去約有10英哩遠

然後他又不高興了說他才不騎這樣遠以為我搞不清楚狀況傻傻以為很容易

我就安撫他說我自己去騎車很OK他不需要一定要跟(天曉得我心裡也不想他跟 讓我喘口氣舒服自在點)

我又不是小孩子都大人了只是騎個單車難道還會迷路(就算迷路又不是在深山內有手機有路人難到還會找不到路回家)

就算10英哩太遠我完成不了馬上改變主意騎回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兩隻知道我要騎單車到Petoskey state park去就說要跟

則也想騎單車還好查了下鎮上有腳踏車出租的一家店

絮的話她以前就不想學騎單車怎麼逼也沒用現在才知道部會騎單車的苦

她說他可以用跑的但實際上這是很不實際的鐵定不成 

因為絮其實是肉雞跑不快也跑不遠完全沒耐力這提議不可能可行

但絮要很失望

最後我想出的折衷辦法是我和兩隻早一點出門我跟婆婆借車開車到州公園

我們可在那輕鬆消磨個幾小時

之後回去跟公婆簡單吃個午飯

我和則再獨自出門去租單車來個單車之旅

這樣大家的需求就顧到了

 

 

93

我們八點就來到沙灘

沙灘還靜悄悄的很是寧靜平和

絮在這終於能夠做她最喜歡的事了

在湖裡大撈特撈地找她的petoskey stone

還別說絮和我在湖裡這次還真找ˋ到約15顆漂亮的petoskey stone

雖個頭都不大但還是很興奮

 

這沙灘雖景緻優美但這次來卻有個不怎麼美妙的地方

就是整個沙灘上都飄死魚味

沙灘上三不五時也會看到死魚干或者水上也有看到幾個死魚飄浮著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94

這裡的石頭大多被沖刷很光滑很扁平

如果要打水漂的話這裡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點

因為到處都找得到扁平的石頭

還別說則的打水漂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後來玩到11點我們想早回去

這樣我和則可以早一點去騎單車

 

 

 

96

在租單車時店裡沒有小一點的單車

所以則租的單車他覺得有點大

騎起來也OK只是他需要墊腳尖才能踩到地

可沒得挑就只能騎這台啦

 

從鎮上騎到單車步道有點走錯路一小下

之後靠著標示有順利找對單車步道然後居然很輕鬆沒多久就騎到了state park

整個感覺這5英哩路對我倆來說就是個小case

我就問則看他狀況看他是要往回騎還是繼續再騎個5英哩到petoskey的市區去

則當然馬上毫不猶豫地說繼續騎到市區去

然後好像也沒太大難度我們就到了petoskey的市區碼頭公園

單車步道也到這為止的樣子

我和則覺得這天天氣涼爽所以騎起來很舒適

覺得來回20英哩]的路程對我倆來說還行

應該以後騎個30英哩的話是我們能力可及的

 

 

95

NO. 27  Petoskey Bayfront Lighthouse(or Petoskey Pierhead Light) Petoskey灣燈塔

這個簡單的鋼製圓柱塔是白色的,帶有紅色條紋,位於混凝土底座上。

您可以在那裡步行防波堤到碼頭燈。

因兒子對燈塔沒興趣所以就沒走到燈塔那去只能遠遠用手機拍一張照(當天因要騎遠程所以沒帶單眼出門所以也沒法拍的太清楚)

不過這天20英哩的單車程讓我很滿足很自在我想則也應該很享受這單車行

 

 

 

97

當我們還回單車時約兩點多

回到水老公阿姨的的別墅時約三點出頭

婆婆就說既然我們這樣早回來那我們還有時間她想帶則去 Petoskey那裏去打迷你高爾夫

彌補昨天他沒去的遺憾

我是很OK說走就走

不過好像婆婆怕打太久公公生氣說如果有最低杆可選那就選打八杆就好

那知到現場才知道沒得挑只有一種18洞

好吧希望我們打完公公不會閒我們打太久

 

 

98

這個迷你高爾夫的整個造景滿厲害著也很用心

18個洞的每一個區域都有巧思

整個海盜造景都很逼真

打完18動約五點多

婆婆打給公公說打完了之後我們會到附近訂中餐當晚餐

果然公公就抱怨說怎麼打這樣久><

婆婆才解釋說他們就是18洞沒得挑

 

 

100

星期五最後一天我們早上就出發要去拜訪水老公的另一個阿姨

阿姨的另一半式建築土木相關的產業所以房子有些都自己慢慢蓋

屋外的遊樂設施與休憩的地方也通通都是他自己一手打造

上次來好像也是四五年前了

這次來發現有新的遊戲可玩

 

 

101

這個新遊戲叫Bocce Ball

左右兩隊看什麼夠丟的離主球最近

 

 

102

球撞到的瞬間就會影響結果

你丟的球可能可以幫助隊友也可能幫倒忙

如果有兩球都距離接近的話就要出動量尺來決定看真正的距離

 

 

99

還有這斧頭射飛鏢也是新的

 

103

乒乓球項目也是新的

但你以為就只是乒乓球那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這打乒乓球可是要挑各自己喜歡的木馬

每一個木馬都有一個特殊的馬鞍與帽子佩帶

是阿姨和他另一半到處旅遊收集而來的

搭配上自己做的木馬真的是一絕

快別說看起來沒什麼但我和則個子不高腳不夠長腳尖只能勉強溝到地

這樣我們就很難自由地滑動接球

這可增加了打桌球的困難度

不過卻也是個新奇的體驗

 

 

104

我來這最想嘗試的就是站立式划槳stand up paddle board

我和則也小試了一下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在這種沒有波浪的小湖是再適合不過了

非常愜意閒情很自在

 

 

107

房子後邊盡頭這休憩的地方也是新建造的

景非常地好

 

 

109

阿姨家到處都充滿了他們到處採買或撿來收集來的裝飾物

她們很常到人煙較稀少的地方去探險旅行

這顆魚頭就是被她們撿回家的紀念品

 

下午吃完午餐之後閒聊了一下就要打道回府了

還好好幾個小時的車要開

這次終於換婆婆說換他來開回家

整路上無比慶幸不用再開車

不用再坐在駕駛做這樣難受壓力大

然後公公婆婆又開啟她們令我感冒的相處模式

一個從頭到尾都喜歡在車裡邊開車邊跟人通話

一個時刻注意到底婆婆有沒有遵從他的指示開車

沒好好注意就又口氣不耐煩

反正我就當耳邊風沒看見眼不見為淨

只要不是我開車就好我就不需要感受這些

我和兩隻只想快快回到家

只有自己的狗窩最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