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懷孕了 才生第一個baby隔不到五個月就懷孕了  其實我有吃避孕藥喔 只是有幾次忘了 就這樣剛好就中標了 mmm這次懷第二胎 症狀真的很不同 人家說頭胎通常比第二胎累 但我確覺得我是正好相反 反而是第二胎才是真正把我給累慘 現在就來說說這些不同處吧

-----------------------------------------------------------------------------------------------------------------------------------------

第二次懷孕的不同:
>不知是不是月子沒做好還是生完身體沒休息夠又懷孕 所以覺得現在的身體大不如前 很容易就感到累 整天都病奄奄的 什都不想做不想動 出去走沒幾步就累了 爬一層樓梯像爬了十層這樣累 還喘噓噓的 我也才幾個月而已 肚子都還沒很大就這樣 那真正大時我不就走不動了 真糟糕

>快得憂鬱症了 因為沒有原因常常整個人就是感覺很難過 也不知道難過什麼 整個人陷入焦躁中也常常睡不著 更難過 做什麼都很煩 但又找不到原因  你就是沒法控制自己

>孕吐 第一胎約輕微三個月而已 第二胎簡直是只有難受形容 我沒有吐 而是整個晚上想吐到不行讓我完全睡不著 這感覺也很難過 常常沒味口 可每當肚子一沒食物又更想吐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的 到現在都五個月了 雖情形有好一點 但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吐 而病奄奄的 這情形會不會給它太久了點 要到何時才結束阿

>第四個月照超音波時 醫生告知是男的 而已這次我自己是有明顯小雞雞的象徵 又聽人說懷男的因男性荷爾蒙的關係 很多的症狀會較多較明顯 如是這樣的話 我自己也是有同感 很多的感覺都跟第一胎差很多

>第一胎我超怕熱 一點熱就受不了(我老公很怕冷 怕得要命 所以我們都是一個冷得要命另一個就熱得要命) 第二胎怪事發生了 現在夏天我居然不怕熱 而是常常被冷氣冷到  明明我老公怕冷怕得要命的人 冷氣調到他感到舒服的 我卻冷個半死  等我調到我認為舒服的 他卻一直抱怨太熱 有時甚至不開冷氣我覺得ok 我老公就覺得我瘋了 為什麼不開冷氣

>第一胎我沒吃鈣片之後身體很多問題 一直到懷第二胎問題還在 但約前兩三個月開始吃鈣片後很多的症狀都合緩很多 像我的頭髮不會再一直狂掉了變得較強軔 頭皮也不會很容易就痛 腰痛的問題更是合緩不少  刷牙會出血但頻率就不會這樣常 我約兩三天吃一顆 沒有天天吃 因聽人說吃多也對baby不好 其實也部份是我也懶得天天吃  哈

>現在已有一個九個月大的baby 長很小胖但還不算胖子 但對我這孕婦來說太重了 每次抱不到幾秒就手酸抱不太動了 又會壓迫到漸大的肚子  所以我都把她丟著讓她自己玩 但她什麼都抓什麼都玩什麼都吃 常常又要把她抓回來 厚這對我一個孕婦常要彎腰 真的很吃力 坐的跟她玩 玩沒幾分鐘我身體就受不了酸了累了  厚 我現在根本就像個老人 完全沒力跟她玩還顧她勒 哀

可能還有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