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冒這件事最後總是淪落成全家的事ㄚ  為什麼總是要全家run過一輪才甘心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勾勾迪"勒 是嫌我顧兩個小孩不夠累嗎?  存心想找我麻煩
現在連我也淪陷了 高興了吧
<感冒>你這殺千刀的 等我好了 準把你砍千刀再放把火把你燒個精光

話說這頑強病毒怎麼來的勒 就要從我和老公參加公司party說起
因參加公司party 所以請婆婆和公公幫我們帶兩個小孩 (他們在我家住一晚)
當天中午他們就來了  吃過午飯後我們就出門到飯店check in
而他們則帶兩個小的去小叔家 下午順便一起去做禮拜 晚上一起在小叔家吃晚餐
當天天氣已很冷了 零下好幾度吧
我想我女兒會感冒十之八九就是因在小叔家呆太久 不感冒也難
為什麼勒?
因為小叔我真的不得不說 他是我見過這世上最小氣巴拉的人
在他的腦子只有想怎麼賺錢 卻不想花任何錢 所以冬天家裡不開暖氣 夏天不開冷氣
但想想這裡冬天冷得要命 夏天也熱得要命耶 他卻不在乎 他就是不想花這些錢
(生活有必要過得這樣累嗎?)
但傻眼的是只要他到別人家卻猛開別人家的暖氣或冷氣 因不是他出錢沒關係
每次到他家拜訪我們全家都冷得發抖 要穿外套才行 說真的一點都不想呆久
再加上他個性也是小家子氣 一不小心弄髒他家或東西沒放好他就會碎碎唸
說真的對於這種人我也心裡壓力很大
我真的覺得只要有客人來到家裡 我們會盡量讓客人感到舒適 必竟能來拜訪我們已很感激了
如果人連基本的舒適都給不了 真的也太丟臉了 這樣下次誰想來
哀 自己說了一堆也沒用 他的生活方式就是這樣 我也只能抱怨抱怨囉
我老公也很小氣但沒這樣誇張 說實在如我老公像這樣我一定一腳把他踹到天涯海角去 一點也不想再看到他

唸了一堆 該回到正題了
隔天我們早上從飯店回到家 我女兒就狂流鼻涕 擦也擦不乾淨 因下一分鐘又流了
哀 有史以來流的最誇張的一次
後來的這幾天 簡直累死我了 因為她整個流鼻水鼻塞+發燒身體很不舒服 一整天會不停哭鬧
變得很難安撫
三餐也都不吃 只要喝牛奶 完全拿她沒哲
晚上更是要醒來無數次 所以不得不讓她跟我們一起睡
我真的累弊了 晚上跟本就是我的惡夢 想有個好覺跟本是賒侈
現在好啦 我開始流鼻水鼻塞啦 沒想到過沒幾天我還是失守了
我想我兒子不久也會一起加入吧 因他的呼吸聽起來已有鼻水存在 只是還沒真正暴發而已
我老公前陣子就感冒了 現在我一加入 無宜是有雪上加霜
兩個感冒的人 十在沒多大力氣和耐力顧好兩個小的 有時一哭鬧起來我們兩個都很沒哲
搞得我也想哭了

<感冒> 我真的恨..............恨.............恨.......恨.......恨死你了  我跟你有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