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71034243532.JPG

 

好難過喔
4/6在我生日的這天 她就這樣走了
我最喜歡的聲音因為這樣一篇新聞就這樣不再出現了
一個不知撫慰我多少次的一個聲音
總是喜歡靜靜的聽著她的歌
也許她的嗓音總是透露著悲傷與孤獨
但就是能激起我心裡的供敏
這樣的旋律 這樣的嗓音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在早上看到的新聞訊息時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但打開內容一看
了解到她真的離開了
是這樣靜敲敲的離開大家
給大家的都是一陣錯鍔與難過
再也聽不到她獨特的嗓音了
我現在只能放著我從臺灣帶來的她的CD回味
這樣的音率 這樣的事件
又怎叫人不自覺落下淚呢

天堂來的葉子
現在葉子,悄悄地回到了家

不希望你在寂寞裡獨自唱歌
希望天堂的葉子能帶你到一個讓你快樂的天堂
獨自唱著屬於你的歌
在凡間的人們也不忘永遠捎著心裡的祝福給你
讓我們都不要孤單
要勇敢
要面對
要坦然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