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202032103945.jpg

你們在說我嗎??????????

 

 

 

則本來就很愛哭
一哭起來簡直就是鬼哭神毫 驚天動地的
被姐姐欺負..............哭
媽媽不抱..............哭
搖控器被拿走..............哭
不讓他上沙發..............哭
不讓他玩罐頭..............哭
不讓他完插座蓋..............哭
大大小小事 有事沒是就是..............哭

尤其是特別愛人抱
不抱就是哭
這他最行
公公可能疼孫 只要他在就整天抱著他
公公更是看不得他哭
只要一哭怎樣都會抱他
就算晚上該睡了他不睡
放到嬰兒床裡想讓他哭一會他就會睡了
公公也覺得捨不得抱去了
哀 這小子有時真的拿他很沒哲

最近晚上他的愛哭天性發揮可真淋漓盡致
搞得我和水老公快瘋了
以前是晚上會起來小哭個一兩次
現在是一個晚上不來個三四次是不夠的
每次一哭又是鬼哭神毫 驚天動地
水老公因隔天要上班受不了都要我去抱他
如果這情形一兩次也許ok
但每晚都要來個三四次誰受得了
搞得我和水老公都氣他 也氣彼此

有時真的很想讓他哭訓練他自己睡整夜
也許就是因我每次都會去抱他讓他養成壞習慣
可有時真的心一橫施行沒多久
第一個受不了的就是水老公
一他受不了小孩的哭聲 總覺得我怎麼可以讓小孩哭成這樣
二來是這樣他隔天怎麼上班
再來也怕吵到鄰居(水老公說則的哭聲在垃圾場都清楚聽得到 這樣鄰居一定也聽得到)
我也很不想ㄚ 但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可做歸做 因以上原因最後都破功
哀 真的很難敖

以前絮就算會哭 但也沒哭到這樣誇張
甚至到一歲左右就自己睡小床睡得不錯了
則我在想可能是愛黏人所以這樣愛哭這樣愛半夜起床哭著要我抱
有時累到讓他跟我們睡
他卻是常不睡覺在那爬上爬下要不然就是躺到我們身上動來動去
這樣我和水老公也是沒法睡ㄚ
他完全不像絮這樣好討好
一跟我們睡她馬上可睡得跟豬一樣一覺到天亮
(只是愛跟我們睡的絮居然現在怎樣都不愛跟我們睡 就是一定自己睡就對了啦)


有時則一哭起來是聲撕力竭
感覺都快嗆到
哭到聲音都快啞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事是需要哭成這樣
到底他是受到多大委屈ㄚ
甚至給他奶嘴也沒用(所以我們之後就不再給他奶嘴 順到戒了它了)
他的那種哭法真的讓人覺得我們在好像拿棍棒狂打他似的
很怕人家誤以為我們半夜虐待小孩報警
其實我們是有苦難言ㄚ
搞到我白天精神很不好
一直就是希望中午快來好讓我補眠一下
不知則何時可像絮一樣一覺到天亮ㄚ
好像還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