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5123148841.jpg

前幾陣子則傷口上的黏膜剝落了
看著那傷口有有點不妙的感覺
似乎醫生在黏時讓兩邊的肉沒很緊黏在一起
現在看上去不是平坦的而是有滿明顯的小凹槽
這跟右邊眉目尾的第一個傷口比起來差異頗大ㄚ
第一個傷口黏膜剝離後傷口是呈現很平整的狀態
完全不似這第二個傷口這樣
感覺真的很不妙
似乎則有破相之虞ㄚ
也許傷口粉紅的痕跡會因時間而慢慢淡化
可那小小的凹陷處應該沒有這樣好運可用時間讓它自己撫平
這傷口還是在他額頭正中間呢 還滿明顯的
維一慶幸的是位子有高一些些
以後真的萬一流下痕跡可能就要把頭髮留上一些些來遮一下下
哀 我的BBㄚ.................


現在我們用隔版隔起來不讓則進我們房間
絮的床我們買了軟版把床的邊邊都加軟起來
客廳的電影桌也有一部份這樣做
但最近則有很讓人生氣
一直把這些軟版拔起來玩
跟他說NO或打他小手他都不當一回事對我笑笑
這兔仔子真的是讓我很沒哲
這些是為買來保護他的 他把它當好玩
真不知我們父母的用心良苦ㄚ
絮最近有很讓我欣慰 改變了不少
尤其是對弟弟的態度
會分東西給弟弟吃
會跟弟弟玩在一起
弟弟起床了都會很誇張的通知我
甚至弟弟做""例行""的壞事時也會趕來通知我
並有如老媽我一般告戒他老弟""NO NO NO""
這些都是好事讓我很欣慰
感覺跟她說一些事她都有慢慢在理解
也開始體認到弟弟是她生活的一部份了
當然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
有時兩個一起做壞事時 真的會讓我這做娘的抓狂
像前陣子本以為兩個在房間裡乖乖看電視
但通常還是會有聲音出現
當我感覺一整個太安靜時心理馬上有不好預感
到房裡一看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是快瘋了
絮居然爬到小桌上去拿高櫃子上的凡士林
可能她平常看我都往則身上抹
那天她居然也要如法袍製的學我幫弟弟抹凡士林
但她那裡不抹 就是整個往則的頭髮上抹
大把大把的抹 非常之豪邁ㄚ
則可能也覺得好玩乖乖的任由老姐對他這樣
兩個在那玩得不意樂乎
在沒久當我看到時真的有要暈倒的感覺
看到則頭髮上一整沱的凡士林整個油到一個不行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清啦 結果想要清卻有越清越油的感覺
最後是感覺整個頭都淪陷在凡士林裡了
我光洗那顆油油的凡士林頭不知洗了多少遍
根本清不調 還是整個油油黏黏到不行
最後沒辦法連洗碗精都出場了
本來以為有效 但還是沒用
該死的反而還讓則的皮膚炎變糟呢
放棄了 最後就讓則的頭髮油了兩三天
好險頭髮就這樣自己變不油不黏呢
害我還這樣搞那麼久
有此可知當兩個小的要做壞事時
真的讓我這娘的防不盛防
尤其是絮現在都很聰明
很多事自己想做就會自己來 HELP YOUSELF
如果弟弟也一起加入就更熱鬧了
讓臉都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