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5123148841.jpg

前陣子則的皮膚實在很糟
白天狀況還好
但到了晚上就會抓得很厲害
尤其是每晚醒來都哭得很淒慘壯烈 哭的時間也很常
之後因發現則半夜醒來哭得這樣慘多半也跟他的皮膚有關後就不太敢再讓他一直哭
因每次一哭太久去抱他時都會發現他身上被他自己抓傷很多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則癢的情形每到晚上就會讓他這樣癢的受不了

後來給則試了肯拿士的乳液後感覺皮膚粗糙的部份似有變平滑一些些
但卻對則癢與紅腫的情形沒有多大功效
看著他的兩條腿整個紅得跟什麼似的
只要一癢起來則就會將褲子拉高去抓
害腿和腳就是看起來更糟

好不容易等到這禮拜代則去回診
這次鐵了心一定要讓醫生看看則的狀況真的很糟
當將則的衣褲脫了果然他就開始狂抓了(我最怕脫則的衣服 一脫就是會狂抓)
醫生自己看到這情形 也看到他的兩條腿
也終於了解這不是一般皮膚炎不管它 他就會好的狀況
所以這次開了不一樣的藥
這藥是以止癢為主
她說擦了應該會和緩很多
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因之前的那條藥膏其實沒有很有效
搞到現在反而越來越糟
後來當天回來就給則擦了兩次
那天晚上則睡得很好 中間只起來一次
那次他只哭一下下就又睡了
從他的哭聲我也能明顯感覺到不同
不似以往那樣聲撕力截 哭得如此難過
我想是那條藥膏真的減輕則不少的不適吧
不用整晚癢到一直抓 一直醒來 一直哭
才兩天的光景  今天再幫則擦藥
他兩條雙腿已紅腫許久的痕跡居然快消失了
看了真是感動ㄚ
這一兩個月來盼的就是這個
只是希望則真的能舒緩一點 減輕疼痛
則今天也好乖喔  都一直跟姐姐一起在她房間看電視玩呢
幾乎不太吵鬧
吵的反而是絮 三不五時明明沒事就是要大呼小叫的

這條藥膏真的很神奇好用
我想藥效是真的很強
但這種類似類固存或抗生素的東西也是要小心使用
醫生也說了一天最多擦兩次
連續擦最多不要超過一星期
之後一個星期看效果怎樣再做處理
以則的狀況是要先止癢才行
這樣才能讓狀況不至越變越糟
我現在只期望之後則除了情況和緩外 以後發病的情形能減少
但我覺得實在也不知要怎麼防
因醫生每次都是說多注意清潔與飲食
這跟有講和講是一樣的
算了 今年有帶則回臺灣的話再帶他到醫院做過敏檢查看看
看可否找出過敏源或看有什麼是可改善的嗎?

那天還問了有關給則服用益生菌的問題
醫生是說我要讓則試的話也是可以
但她說平常給則吃優格的話就ok了 並不一定要到服用益生菌
因優格本身裡面就有一些益生菌了
可我平常就會給則吃優格也沒見有什多大做用
所以我還是訂了一些益生菌來以備不時之需
跟則的皮膚可能是種常期的奮戰
所以多準備一些""工具"來對付這種敵人是必需的
尤其這敵人還是那種頑固的老頭 更是要努力來伺服它
你最好不要給我太囂張
欺負我兒子 就等於欺負我 我就要你好看

 

ap_F23_20100208122410471.jpg

在帶則回診那天順便給則辦了他的護照
這大頭照還是我們自己拍的呢
雖沒很完美但怎麼都比絮的大頭照好太多
絮是到賣場花了十至十五美金拍的
還拍得不是普通糟
整個畫面就是很灰暗 還差點害護照被退件呢
我們自己胡亂照都比請人照來得好 還現省至少十塊錢
但省歸省那知光小孩的護照就花了我們八十幾塊美金
聽老公說絮辦的時候才四五十吧
怎麼現在漲這樣多 粉貴耶
而且小孩的護照只能用五年而已
一點沒有折扣都沒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