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懶
什都不想做 
什文都不想PO(好像也沒甚可PO的 呵)
有時想到東西想PO時 就又懶得打字而做罷
好啦  真的太懶了
就硬擠些東西出來吧

其實這個端午粽早就做了
圖也早就拍好做好
剛好現在拿來PO正好

人 家過端午粉有氣氛
但在這裡可是一點感覺氣氛也沒有
所以端午連是哪天都不知道
還好有查了一下才發現
但真正端午那天也還不是 像平常日那樣過
本來在想說在端午前要做好粽子
可那幾天人沒來勁  一點都不想包
想想遲點包也沒關係
反正端午就我一個人再 過  隨意拉
(說過節 也只是包包粽子吃一下氣氛啦)
後來在端午過後四五天才包好粽子
這次包得算成功
自己在家包了約五 六十顆吧
本來就快滿的冷凍庫居然就這樣塞到快爆了(有好一些要送給公公 所以一定要冰)
放冷藏的一大包 為了怕壞也是很猛的狂吃
連 吃好幾天 吃到看到粽子都快吐了
不過說也奇怪
不知是不是因糯米不義消化的關係
那幾天吃的粽子讓自己的胃口變小了 
居然 也因此瘦了一點
本來看報導說粽子的熱量超高
吃了可能會發胖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瘦到一點呢

這次自己在家包  不用到公婆家包
呵呵  我就吃得很安心
因為沒有""狗毛""的問題
所以這批粽子我粉滿意

因 公公很愛吃
上上禮拜聽到我包粽子 就很高興
這禮拜去拜訪她們時剛好就可拿給她們吃

 

m6.jpg

這次最驚奇的是之前在中國超市
居然買得到那種中部鄉下才看得到的辣醬(就是圖中倒在粽子上的那種)
這種辣醬是家裡的必備辣醬
每次 吃粽子都一定要加這個才過癮
有了這瓶
WOW 我今年的粽子好有家鄉味喔

 

 

 

c1.jpg

粽子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