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則幾乎每晚都要翻閱的兒歌本居然憑空消失
害我快瘋了
每晚則都吵著要那本歌詞本
搬了絮所有房裡的書來給他都沒用
還是一直盧我要那本歌詞本
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阿
去哪生出來給則拉
到了晚上就會很頭痛
要受則的盧功的折磨
同時也想不夠到底那本書跑到哪去了
就在今天被我抓包了

當我走到房裡時
水老公看到我下了一大跳
就好像老鼠遇到貓一樣
差點沒在他的電腦前跳起來
心裡就在想他在幹甚麼壞事要這樣心虛
看到我就被嚇成這樣
趕快跑去看他手裡有偷藏些甚麼
但眼睛喵呀喵就是沒看到甚麼嫌疑物
後來往他電腦一喵
終於了解他為什麼要心虛了
原來
原來
原來
那本我尋尋覓覓的歌詞本是被水老公A走
虧我之前一直問他好幾遍有沒有看到那本歌詞本
他都睜眼說瞎話的跟我說沒有
現在被我抓包了吧
問他為什麼要偷偷把歌詞本藏起來
難道他不知道我找他找的要命
則也為了他晚上一直爐嗎?
他是為了甚麼原因非得幹這事?
他居然回說: 他要練習用注音打出他喜歡的兒歌歌詞""
原來出來那本書有注音阿
(水老公對兒歌還滿感興趣的 常跟兩隻小的一起哼歌 唱得也有模有樣的)
有沒有搞錯?
就為了這個理由要把書偷偷摸摸藏起來
這種事說一聲就好拉
我又不會不肯讓他看歌詞本
就是飛得幹這種偷偷摸摸的事他合他的意就是了

有時真的很搞不懂水老公到底再想甚麼
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他在搞傻眼的事了
今天又出現了
還好 他說他喜歡的兒歌他花了快一天終於快打完了
今晚則終於可以在次看到她的歌詞本
我也可鬆口氣不用再被則一直爐了


 

c5.jpg

在水老公打歌詞時就問我一個問題
他覺得台灣的兒歌有些邏輯有點問題
蝴蝶歌詞裡最後一句""牠有甜蜜""
水老公就問說:有蜂蜜的蜜蜂 怎麼蝴蝶有蜂蜜勒?
我就說那個甜蜜指的是花 不是蜜蜂也不是蝴蝶
但水老公怎樣講就是不聽
一直說有蜂蜜的是蜜蜂不是蝴蝶
一直念說這歌有問題
明明有問題的是水老公的那顆頭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