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八成是聖嬰的關係吧

都七月中了還不熱

每天都是微涼的舒爽氣候

兩隻都在問說何時可以玩水

但因還涼涼的不適合玩水

終於今天迎來整個夏天第一天氣溫最高的32度

本來上禮拜就規劃這禮拜要去採藍莓

可昨晚發現禮拜六會是難得的高溫後

就想跟水老公改為去waterpark玩(因有兩隻免費的兒童票)

可水老公每次都固執的不願意更改計畫

所以就只能照原定計畫去採藍莓啦

 

 

 

2

今年也是到Hazens Blueberry Farm

雖然每次都被水老公嫌遠(40~50分車程)

但我還是滿愛來這藍莓園採藍莓的

 

一開始採究發現今年大顆的藍莓不少呢

個頭比去年大上許多

才開始採沒多久我和則就哇哇哇的發現許多大藍莓呢

 

 

 

3

至於絮呢?

採沒多久又落跑了

每年都是這樣

跟水老公落跑回車上

還好還有則這幫手幫忙採藍莓

 

 

 

4

藍莓這幾個禮拜才開放採

因此很多藍莓雖結果纍纍可還是青筍筍

而不少成熟轉深藍色的一些藍莓個頭卻都還滿大的

記得去年八月才去採

算接近晚期了

藍莓就沒這樣多又大呢

 

 

5

去年採兩約九成滿約$20

發現採得太多很難馬上消化完

雖藍莓可以做果醬甜點之類的

可本人除了藍莓馬芬外並沒有對一些甜點有興趣

所以還是習慣吃新鮮的藍莓

去年有嘗試將部分藍莓冰冷凍

可冰了一整年我也沒想去動它

所以今年就決定不要採太多省得浪費

 

這次採了約六七分滿

7lb=$12

感覺一大袋也很夠吃了

當新鮮的零嘴很不錯

最近應該會滿肚子藍莓 呵呵

 

兩隻吵著要吃藍莓馬芬

明天再來烤一些品嘗品嘗

 

 

 

6

今年採的個頭都很大

隨便拿幾顆在手上比較一下知道

 

 

 

7

後來午餐水老公拿著折價卷說要去吃Steak 'n Shake

之前沒吃過但這間店有看過

算低價位的連鎖餐廳

我以為是像麥當勞漢堡王之類這樣的速食店

結果一進去是有服務人員帶位點餐的店

那就跟一般餐廳類似囉

看了下菜單

這間連鎖的Steak 'n Shake其實就是賣漢堡和奶昔的餐廳

價位不貴

漢堡+薯條大約四塊

 

我們一就座服務人員就拿蠟筆餐紙+紙車+紙帽子給小朋友玩

座位上一看就有免費周末兒童餐的廣告牌

還沒來前不知道居然有這種好康

也算吸引人

只要點餐滿$8就可以享有一份免費的兒童餐

 

 

 

8

有東西讓兩隻玩就不會無聊

沒耐心等餐的兩隻就不會吵啦

 

 

 

9

2份兒童餐+2份$4餐+三杯奶昔+小費=$19

算是滿便宜的價位

 

 

10

 這間基本上就是賣各式的漢堡和奶昔

而則和我是非常不愛吃漢堡的人(則是那種絕對不吃漢堡的人 比我還堅持的)

還好還有炸雞條可選

所以我就和則一樣點炸雞條

不過他的炸雞條吃起來我沒很愛就是了

薯條切得很細

滋味就很普通

 

 

11  

薄荷奶昔 香草奶昔

我覺得美式奶昔還滿甜的

所以對我來說滋味就很普通

不會特別喜歡

不過水老公和兩隻就喜歡這味

 

基本上對我來說也算是速食的一類

我也不愛

就是價位很親民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