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拜訪北邊的親戚

回程順道計畫去途中的一個outlet (Birch Run outlets)

我沒去過所以滿興奮的

 

下了交流道時已差不多快中午

就先到outlet外的麥當勞用餐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今天幫兩隻點了他門的兒童餐

這次的兒童餐送的贈品還滿應景的

是萬聖節的提籃

可當萬聖節要糖時的糖果提籃

有附貼紙黏貼表情圖案(兩隻回家後居然馬上拿到廁所的貼紙收集冊上貼 所以糖果提籃都沒表情了)

 

 

吃完餐就轉到outlet裡逛了

但逛了約一個小時後就覺得不怎麼喜歡這個outlet

1 outlet的區域不小 品牌也不少 但沒幾個吸引我進去逛的

(幾乎看到的就美國品牌 像CK,GUESS,AE,GAP,POLO,TOMMY 等 但美國品牌就這樣感覺大同小異 風格感覺都很像)

 

2 此outlet是室外型的 要逛就要每間店打開門進去逛 對於我們這種要推推車的父母來說真的極度不便

所以除非這間店真的非常想逛 要不然就會連進去都懶得進去

而且不會走在室外要穿外套 近了店裡就想脫外套 這也很麻煩

我還是喜歡outlet是室內型的 逛起來方便很多

 

3 outlet的動線我覺得設計不很優 逛起來有點不太順

 

總括來說就是不會吸引我下次再來

還好這間離我家也不近 所以不來也沒關係

我最喜歡的還是Great lake outlet 呵呵(還好離家較近)

這次大概是我逛outlet的最不舒服的一次

除了沒很吸引人外

最最最大主因就是兩隻小的今天一直吵一直不安份

兩隻再一起就是很會吵 吵不停

簡直快瘋了

逛街最受不了的就是帶小孩一起去

真的沒辦法好好的逛

它門都活潑好動沒耐性

 

 

雖我們沒很喜歡這個outlet
但這小氣水老公居還隨便就給我在CK和POLO花了一百多

我本來其實沒有很想買的

但看到水老公居然花錢不手軟(還好我有阻止 要不然會花更多)

我也慢慢覺得不平衡

所以還是受不了

買了一些簡單的款式做內搭

(美國的品牌真的是買來買去就式很適合平常穿 簡單休閒兩相宜)

 

題外話:

今天也有去Levis的店看

結果有點吃驚

感覺整間店都沒人潮

整間店給人的形象看起來好local

我記得在台灣Levis給人家的形象是時髦有型的品牌

但在美國一整個就是平凡無奇到完全感覺不出特色

很少看到有Levis的專賣店

大多是在商場百貨裡跟一些品牌陳列再一起

在美國你真的部會認為Levis會多有型時髦

感覺就是任何人"連阿公阿嬤都會買的普通"牛仔褲

 

 

 

 

800-600.jpg  

AEROPOSTABLE 丹寧襯衫($US10)

 

 

 

 

1024-768.jpg  

AEROPOSTABLE 花針織衫($US8)

這件我買M號(一般我買美國品牌 s就會較貼身 m的話就會較寬鬆)

但回家試穿後才發現這件版型滿小的

m穿起來就非常貼身了

尤其是手臂的部份我就覺得有點過緊說 

 

 

1366-768.jpg  

OLD NAVY 內搭棉T($US黑9  黃綠10)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圓領的

但那時只注意到顏色沒注意到是不是v領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黃綠色那件居然是圓領的(討厭的圓領居然還比v領貴><)

哀 失策

 

 

 

 

2125431803_35c3456fd4_z.jpg  

OLD NAVY 長裙($US18)

這件前陣子差點買下手

算是當季的新品(原價要45)

那時折扣還沒下很多

可因為質感很好很舒服又耐看真的差點買下去

後來還是經過熟慮後還是決定不要傷自己的荷包好了

沒想到今天又再度看到它

上面也沒有貼折扣想說不會沒有甚麼折扣吧

但還是問了一下旁邊的店員

它們居然說這件60% OFF

GOOD DEAL 就馬上決定要買這件

覺得蛇都可以不買 但這件絕對不行不買

 

 

 

 

account.jpg  

OLD NAVY 襯衫洋裝($US11)

這件是幫絮買的

SIZE買滿大的

而且這件的版型我覺得很寬

適合之後在加上腰帶才好看

 

 

 

本來POLO有幾件衣服還滿喜歡的

但因價錢也不便宜

再加上水老公已花不少

我也花了一些

所以還是算了

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