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為了安全我們之前就決定今年如果可以要趕快將圍籬裝起來

我老公硬是要我不在美國的期間裝

他真的很故意

就是偏偏要這樣做

因為我知道水老公是個極度不值得我信任的人

交代的是我不可能會滿意的

我講的他不見得聽得進去

因此最後事實證明就是會搞得我滿肚子火

 

雖我挑了我喜歡的樣式但我說如果估價太貴就選便宜的另外一種就好

但水老公是人家報甚麼他就說好

花了快四千美金將錢花光光

才在那怪我選了最貴的圍籬裝

明明跟人應對有問題不知拒絕是人家眼裡的肥羊還在那怪我選的樣式

想到心裡就有氣

明明可以不用花這樣多錢卻因為水老公硬要再我不在的旗間搞這些而花這樣多

花這樣多還居然有一堆問題又叫我更氣

真的想到就很想扁人

 

 

 

 

DSCN2674

水老公事在我回台灣後沒多久就請人估價訂購

但誇張的是等我回到美國居然都還沒來安裝

半個月後才來裝圍籬

在美國真的很多事都是慢慢慢效率之"'高""阿

來安裝的那天就是又是我滿肚子火日子

 

1 側邊圍籬我說要從車庫的側門前做起

(因這側門有門鈴有人很容易亂按門鈴惡作劇 聽我老公說我不在期間就發生不少次

最後知道是鄰居小孩水老公才嚴肅的警個他門 她們才沒再做)

但偏偏水老公跟業務測量的長度是從門的後面為起點

 

2 側邊圍籬應該在兩屋子間的中央位置 但偏偏我不知水老公和豬頭業務怎麼說的

居然說是以前方的水泥步道為基準線來做(這樣就是兩屋子間的1/3寬而已)

我真的很想把他門兩個吊起來打 氣死了

兩個人都沒裝腦子嗎?給我這樣搞

 

3 另外一個最大最大最氣人的就是側邊圍籬應該要裝活動門方便進出後院

但偏偏水老公就是沒有裝門直接封死

好啦 這樣一來我要推推車到後院工作只能走鄰居家的草皮到後院後邊的門才能進到後院

如果以後鄰居將圍籬也坐起來那我不就無路可走

麻煩得要命說來氣不氣人

人的是沒裝腦子的人才會這樣搞

白癡笨蛋加三級

 

 

就一個簡單裝格圍籬可以搞得滿肚子火

就知道被水老公搞得事情準沒好事

真懷疑她事不是要故意來氣我的

明明這種事可以等我回來美國後在做

但他就是偏偏要選在我不在期間做來讓我頭頂冒煙

 

來裝圍籬的工人他只能照表單工作

對於我覺得有問題的地方她也莫可奈何

最後他打電話跟業務反映一些問題

他就說惟一他可以做的是增加一點側邊圍籬的寬度

因為這樣他也不用切割圍籬鐵材

至於其他的部分要增加費用他就無法決定

沒辦法最後我妥協(因為不知要增加多少費用我就算了)

側邊圍籬以後要改成門它是可以的

那就以後存好錢再改吧要不然怎麼辦

谁叫水老公要將錢花光光搞這些

雖圍籬樣式我真的很喜歡但真的太貴了

沒必要花這樣多的錢

如果可以為什麼不定叫便宜的那個就好

這樣錢就不會這樣緊

哀 想到又好氣

虧水老公還說甚麼業務有蒜他便宜了

真的很笨蛋還自以為得意

 

 

 

 halloween3

兩隻小的現在因為有圍籬可以放心讓他門在後院裡玩

每天終於可放心點放牛吃草

 

PS不過聰明的則太聰明就會有點頭痛

後院圍籬的門她們可以輕易打開出去所以就買了鑰匙回來鎖

但這個則就算有鎖居然聰明的鑽落洞將門推開點鑽進門的間隙間鑽出去

絮也有向學樣

不過還好之前沒圍籬的時候就算他門玩也都在眼睛看得到的範圍玩沒跑很遠

所以他門就算鑽出圍籬也都沒跑太遠還是在範圍內玩

 

 

 

 

halloween1

回美國沒多久就將SAND BOX組裝起來

兩隻玩得很樂

 

 

 

halloween2

後來覺得sand box的木頭滿輕的很怕被強風吹走

我就將地面挖了凹洞將sand box放進去

這樣就較不會被強風吹感覺較保險點

 

之後將三盆才12美金的小藍莓樹種在SAND BOX旁的花園內

希望她們能幸運成長好久好久

 

 

 

halloween3in1

小藍莓樹有開花喔

不知今年能不能吃到他門結的果子

好期待

 

 

 

 

janeausten4

我去年種的無花果樹看起來兇多吉少

因為這顆無花果樹在進入冬天時某天去看

發現兩枝枝枒前端居然都斷了

後來觀察覺得到不像是斷了感覺像是被啃掉了

感覺像是被動物吃掉

那時感覺就很不妙不知明年還會不會存活

今年春天真的期待他能再起來

但兩枝枒就這樣連半根葉子都沒冒出來

真的很不妙

本來還在底部接近泥土的地方有看到冒出新芽喔

還幫他澆水

但不之事不是我澆水之故後來那嫩芽居然枯萎了

哀 這顆無花果樹感覺越來越沒希望了

感覺完全沒有活過來的跡象

可憐我的無花果樹

 

 

 

 

 

 

 

halloween4

婆婆送我的四顆大白菜在我整好地後馬上種到土裡

但才過一陣子去看發現葉子都被啃到慘不忍睹阿

我看這大白菜長大後應該也是會被啃得很糟糕><

 

 

 

 

janeausten1

婆婆除了送我大白菜苗外還送了我枸杞的小苗

平常家裡我都會備乾的枸杞

我沒想到居然還能看到枸杞苗而且還是婆婆送我的

真神奇

我趕緊種到菜園裡

不過移植後感覺沒有長得很好

後來有次水老公豬頭居然用腳給我不小心踩到枸杞苗

就這樣這顆枸杞看起來更家苟言慘喘了

天曉得還有沒有可能存活

看她的生存意志了

 

 

 

 

janeausten2

這次菜園里又種了不少菜

有甚麼就種甚麼

種到最後甚麼菜灑在哪都記不得了 喝喝

這次又是隨興了

 

這幾天發現有小苗冒出來囉

喝 至少有些有冒出來是好的開始

至於是甚麼菜完全沒概念

就等她們長大囉

 

 

 

 

 

janeausten3

我除了直接在泥土裡播種外

這次我也嘗試在小胚盆裡播種

等他門在長大點之後再移植到菜園中

不知這樣栽種起來會不會較成功

 

至於胚盆裡種了甚麼我也忘光光

呵 又是一整個大隨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