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我家兩隻的頭髮一向都是我剪的

從沒被別人剪過

只有偶而水老公會趁我不注意給小孩亂剪過幾次外

 

我覺得

一來自己剪很方便

二來小孩還小不會CARE這樣多 就算剪醜她們也不會抗議 呵呵

三來剪頭髮這種錢沒必要花 自己省下來很不錯

 

一直以來絮的頭髮最難搞

因為很繫常打結外

每次只要剪頭髮剪沒兩三下絮就受不了

沒有一次能讓我好好剪剪到我滿意為止

都是剪到一半放棄

常長頭髮都不整齊有點狗啃(還好還能看 呵)

 

則的話完全就乖多了

剪頭髮只要他願意

一定是坐著動也不動的讓你剪到好

就這一點則一整個就是乖小孩

不用在那討價還價的

 

在我回台灣的那段期間其實水老公就幫則剪過髮了

現在頭髮又長常

以往只要水老公幫兩隻剪頭髮我都會很氣

他都會亂剪

這次他說要幫則剪頭髮我就覺得說好

完全放牛吃草隨便他剪

沒想到這次剪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只少看起來還滿有型的

是水老公剪過最OK的一次

 

 

 

 

 

DSCN2674

這是髮型的背面照

髮型犀利吧? 呵

還好小時後則的頭型還顧的不錯(比絮好)

所以頭光光圓圓的還不錯看

 

 

 

 

halloween1

髮型側面照

這髮型有點西瓜皮

以前幫則剪過好幾次西瓜皮的髮型

這次覺得感覺較不同的是

髮線整個推高很多

再加上有推髮器的幫助髮型看起來更犀利

說有點相西瓜皮有部像西瓜皮是因為

前面的頭髮沒有整個剪齊

而是保留了之前的長度

讓西瓜皮不太像西瓜皮

我覺得少了傻氣多了柔和度

滿順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