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5

下個月絮要在教堂舉辦他的領聖餐儀式

是個很隆重莊嚴的場合

規定需要穿白色或淺米色禮服

本來絮已有一件淺米色禮服

不想再另外去花錢買一件

一件通常也不便宜

哪知前陣子讓他穿看看

發現有點過小

拉鍊拉好絮也會覺得有點緊不太舒服

所以我就想那我就下來親自做一件禮服吧

 

可布料在手工藝品店實在非常不便宜

就算是特價區的布料也是買不太下手

東買西買鐵定比買現成的禮服還貴

(這也是我絕不自己做要穿的衣服 費工又不划算 何必 

只有做做做道具服或只需穿幾次的衣服才會買不來做衣服)

最後還是跑到最便宜的walmart去買布料

選擇性不多

中意的布料居然也不便宜

最後只買了最便宜布料再回家好好發揮

可千算萬算也算不到

當我把買來的布料和自己現有庫存的布料放一起

最後決定運用的布料幾乎都是庫存布料

呵呵 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看中一塊有簡單紋路的米色布

為了它全放棄我採買的白色布料

又很剛好庫存布料有幾塊米色可做搭配

最後的禮服是以米色最呈現

 

 

 

park4

設計這件禮服的靈感來自於雜誌中模特兒所穿的Dior

再加上自己的構想

雖最後因我的自己的技術問題有些部分無法呈現而改設計

跟原先想要的設計出入很大

不過最後做好的成品我自己非常的滿意

雖然我的車工很糟糕技術很有限

摸索中還是完成了成品

最後的這淺米色禮服連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

非常的優雅時尚

再搭配我的珍珠項鍊整個就是絕配

不經感嘆如果我小時候能穿這樣美的禮服多好 呵呵

 

而我之前看中的那塊布料在這禮服裡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胸口的那塊有簡單紋路的布料用量雖不大

但讓禮服看起來卻很有質感與細部重點

當初為了這塊布硬是捨棄其他布真的是個很棒的決定

 

 

 

 

park3

禮服其實是淡米色

我個人偏好這色系比白色多很多

禮服看起來較典雅溫暖

 

 

 

park7

今天將頭紗也做好

穿上禮服戴上頭紗 整個看起來是不是都可以出嫁了

這套禮服我真的很滿意

比外面賣的禮服還耐看也很有時尚感

這次禮服真的是大成功

 

 

 

park8

趕緊請絮來好好拍一下照

裝優雅

 

 

 

park6  

絮自己也很喜歡這件禮服

下個月的領聖餐儀式相信會有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