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milk

前幾天天氣回暖

就讓兩隻到後院玩

放放風

可一沒注意

則居然把遙控飛機搞到卡在大樹上

需要勞動我這老媽去解救它

哪知道..................................悲劇了><

用足球去丟高高的枝葉

哪知丟沒幾下居然扭到膝蓋

真是人老不重用

只是丟個球也可以搞到扭傷><

結果遙控飛機還是卡在大樹上

最後不得不放棄

期望強風能將那飛機解救下來

 

PS. 絮事後也用憐憫的口吻跟我說

媽我知道你為什麼扭傷了

因為你真的老了

可憐的媽咪><

 

 

本來以為扭傷應該不太嚴重

哪知道隔天早上起來越來越痛

腳都沒法彎或蹲

整個就是覺得很不妙

這幾天還要打掃家裡準備宴客

之後就要回台灣了內

這時腳給我出狀況實在很不是時候

而且我可超不想到時回台灣還是一拐一拐的不舒服

哀 實在是xxx

 

後來我用繃帶和護膝固定感覺是有比較好

感覺受傷部位有固定保護後

我比較不會稍微灣一下就哇哇叫

雖膝蓋還是不太能彎

部過比起前一兩天真的只少有好一點了

看來回台灣前是好不了了><

 

雖然扭傷

可這幾天則因為在公婆家有跟親戚完摺紙飛機

所以一直吵著要我摺紙飛機給他玩

紙飛機我早就忘光怎麼折了

後來到youtu看影片較快

就折了三款紙飛機

左邊第一和第一台是一樣的

還滿能飛的

左邊第一台做後讓則拿出去玩

結果這台紙飛機飛太順

飛來飛去彎來彎去就飛到屋頂上了

把水老公氣得

說甚麼會引起火災

真是神經質症頭又發作

就不想理他

後來就又折了另外第二台

 

 

 

st1

我折了三款紙飛機後

則就一直慫恿我一起踏出門玩紙飛機

老媽我真的就捨命陪君子

拖著一拐一拐的步子陪他到後院的小丘上玩紙飛機

 

 

 

st4

本來絮在屋內玩電腦遊戲

受到我們的吸引也跑出來玩了

 

 

 

st5

期間水老公就隨手做了飛鏢暗器

絮還將它畫上顏色

這在空曠的空間完還OK

如果是在屋內那根本就是兇器

有點危險

丟來丟去真的會傷到人或傷到眼

因這飛起來真的是又快又亂飛

想躲都來不及

結果則看到覺得這根本就比紙飛機還厲害

凹水老公也做一個給他

 

這飛鏢一拿到山丘上射

居然還比我做的紙飛機通通都來得遠勒

 

 

 

 

st6  

我覺得我做的上面那三款紙飛機飛起來並沒有很順

覺得並不算是很能飛的紙飛機(雖然影片的標題就叫世上最好的紙飛機><)

本來想其他的紙飛機再試試

後來看到一則可以怎麼丟都會迴旋的紙飛機

感覺還滿有趣的

就找到這款紙飛機的教學折法

原來飛機要會迴旋最關鍵就在尾翼的部分

有個弧度要折起

這樣飛機才會因為這構造而產生迴旋的原理飛回身邊

我也造這折法折出上圖這隻飛機

mmmmmm...................結果迴旋的效果普通

會迴旋可是沒有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