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勞工節連假早就計劃好要參加水老公uncle的Family camping
我們早在去年就買好帳篷就為了這次的露營
水老公也不知何時偷偷買好了睡袋
(八成是我回台的時候 因他趁我不在就狂買了我不準他買的東西)
說到露營
要不是我說要去 我可能在美國就沒有露營的機會了
因婆婆和水老公都是超怕死 超怕冒險的人
要在荒郊野外過夜他們都不太能接受
還好在我的堅持下水老公有答應要去
真是太棒了
而且水老公的uncle家庭每次露營 都會有一天有BBQ CHICKEN
光BBQ這個我就又更興奮了
(之前說過水老公家庭不愛BBQ 所以我要吃到bbq可難了 真難過)
趁這次露營我也計劃來個台式的BBQ
話說我回台灣時有看到一個烤肉架才一百多塊
便宜到我整個很心動再加上妹妹的鼓吹下
真的就將它帶回美國了 真的是想bbq 想瘋了
這次剛好可用上真是太好了 太感動了
台式BBQ耶 還有一從台灣帶回來的味全烤肉醬 真的感動啦
對這次的露營不期待都難

ap_F23_20100203122442922.jpg

首先我們跟公婆先去拜訪水老公的祖父母
他們可是超高興的 因下次可能要等明年了吧
他們秋天就會去別州過冬 因密西根太 冷了 等到明年春天他們才會回到密西根
還好這次絮沒太""高拐"" 跟曾祖母相處的滿好的
(絮對不熟的人 常會不太甩人家 常害我這做媽的很尷尬)

 

ap_F23_20100203122441193.jpg

而則當然就要來跟曾祖父來張合照囉

 

ap_F23_20100203122440403.jpg

剛好曾祖母家有手拉車 婆婆就將它搬出來給姐弟倆坐坐玩玩
(在美國很常看到父母拉著拉車就跟小孩出去散步了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可愛 很羨慕說)

 

ap_F23_20100203122437429.jpg

最後大家來張合照吧
之後我和水老公就要去露營囉
我們這次去露營的地點是曾曾祖父買下的地
那裡是一大片森林
只要是家族的人都可到那去打獵露營
那有個房子 是那種舊式的 沒有電 都用煤油
用水也是要用手把式的裝置打水上來才有
真的是個很原始的露營地點
我去年有去過一次(只是去短暫拜訪uncle) 還在森林裡採了一些小藍莓呢
所以我今年就一直期待這次去希望能採藍莓採個過癮
誰知道.............. 連半顆藍莓都沒有 因產季早就過了
好悶ㄛ

 

ap_F23_20090908094854738.jpg

ap_F23_20090908110545378.jpg

來了 來了我的台式烤肉來了
真的超好吃的啦
當我吃到時真的是快感動流涕了
幾百年沒吃到這味了 實在令人振奮ㄚ
不過好吃歸好吃 可我烤得有點滿悶的
因為當晚uncle家的人雖也是bbq 可人家烤完簡單的培根香腸後
就全部的人消失不見 進屋的餐桌上吃晚餐了
就我一個人在那烤ㄚ烤的 ㄚ又沒有人可跟我聊天邊烤邊吃
真的是比台灣的烤肉就是硬生生少了那麼點樂趣
(水老公本來就對bbq沒興趣 叫我自己一個人搞定 烤也我自己在烤 他顧小孩 悶ㄚ)
如果大家一起邊烤邊聊天多好 可美國就沒這種習慣 哀

之後大家吃完晚餐 升起火圍在一起取暖
就我一個人還在烤(ㄚ台式烤肉本來就是要慢慢烤慢慢吃ㄚ 吃累了就休息 之後再烤)
可能他們覺得我的這種台式烤肉也烤太久了吧 呵呵

之後太陽下山 天黑了後變得很冷了
到了九點uncle家的人移往屋裡玩牌
而我不會玩再加上小孩睡眠時間到了就想早早睡覺去較實在囉
(我們一整天也搞得很累了真的只想睡) 
誰知 就也是我苦難的開始
我兒子跟我睡 女兒跟爸爸睡
結果絮一整晚睡得香甜
則是一整晚吵鬧不休
晚上真的超冷的 霧氣都會透過帳篷把帳篷搞得有點溼溼的 感覺更冷了
我的睡袋就單人size 還要分給則這個一直不斷扭動的身體 
真的很困難
想抱他近一點 他就哇哇叫 我動一下他也會又醒來
地面硬得跟什麼似的又要我不太能動的睡
種種加起來我幾乎睡不好一整晚
讓我的腰和背痛的老毛病又氾了
我真的告訴我自己我的身體實在不想再承受一晚了 真的受不了(我們打算過兩晚的)

 

ap_F23_20090908094855824.jpg

ap_F23_20090908094857629.jpg

早上約七點絮就起床了
一夜沒睡好的我和一夜好眠的水老公也不得不跟著起床
到是水老公睡得跟豬似的 可真是好眠ㄚ
早上的霧氣也超重的
手一摸帳篷 整個都是溼溼的 溼氣真的是滲透的真徹底ㄚ

而則則因晚上一整晚的吵鬧
現在可好了睡得跟豬一樣 
為了不讓起床後精力又旺盛起來的絮吵醒他我們就走出帳篷去
到處晃晃真的看到的就是樹
在等著其他人起床的我們又冷又無聊
我就拍拍照 水老公就去跑步了

 

 

ap_F23_20100203122439440.jpg

等到早上吃完早餐 溫度回升後就去東晃晃西晃晃
我沒帶什玩具來給小孩玩
剛好家族有人有帶一些玩沙的玩具就說我們可能讓小孩去玩沙
本來我還怕她玩得西髒兮兮的不讓她玩
可最後看她怎樣都槁得髒髒的索性就讓她get dirty吧
要髒就來髒吧 遼下去了
玩沙就是要髒 要髒得痛快 大家一起髒吧 哈哈

公婆約一點到這裡來專程吃烤雞的
剛好他們可以幫我們看顧小孩 害我和水老公一整個早上都在期待他們快來
我們不想再顧小孩了 想落跑 去森林探險啦

 

ap_F23_20090908094858176.jpg

這天晚上期待以久的烤雞來了 
雞肉事先先醃過鹽水幾個小時
要烤時撒上簡單的鹽 胡椒 和洋蔥粉
好吃的烤雞就完成了

說來大家可能不信
我一個人就吃了五塊雞
可見我真的是餓太久了 餓太久了啦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戶外運動 但我們帶兩個小小孩 真的很多事情都沒法做
如果不是有人當我看顧小孩 我想我連bbq都沒法好好烤
本來是有想說要叫我再露營一次至少要等到小孩十歲才會想來
要不然光顧小孩就很累 什事也沒法好好做
後來看到絮和則因為接觸大自然和接觸這樣多的人 他們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想這也是值得啦 
如果有機會明年還是應該要再來才對

 

ap_F23_20100203122438288.jpg

這是uncle的一大家子人 是個很合善的大家庭
對我都很親切 還會幫我照顧精力旺盛的絮真的超感激的
很多人都沒看過 但第一次大家見面就對我們這家子很親切
是一個讓我感覺很溫馨的家庭露營
這照片是我們離開後才拍的所以沒有我們
因水老公怕黑 不喜歡天黑後開車所以早早密謀把小孩帶上車馬上走人
(我們回成至少需要三小時吧 滿遠的)

 

ap_F23_20090908094859995.jpg

這光禿禿的一片林地 所以人是美國政府
當水老公的車駛進營地時看到的就是這模樣
我們都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
這是我們去年來直時去探險 去採藍莓的那片林地嗎?
怎麼變成這樣? 什麼都沒了 就只剩一大片空地
聽uncle說是因政府需要木材所以樹全砍了
真是令人難過ㄚ

說到這我還要來說說我們在這空的林地上發生的神奇事
當我和水老公第一天抵達露營地時就滿想到這林地看看的
我就和老公一人抱著一個小孩就這樣走了進去
還想穿越這空地到另一頭的森林去看看
結果這林地也太大了吧 而我抱著則累個半死(別看則小小一隻 抱起來超重的啦)
真的超想中途落跑 可老公都走快到盡頭了 回頭也太遜了
走了快約十幾二十分吧 終於到了另一邊的林地
結果看看也沒做什麼就回去了
當我回去的半路上我發現完了""則的奶嘴掉了"""
是那個水老公最愛的奶嘴
(雖不是他在吸 可他就是超在意那個奶嘴的 什麼奶嘴都可不見 可就那個不行)
完了 等一下他知道又要碎碎念不停了
哀 果然就一直被他碎碎唸不久
可掉了都掉了還能怎麼辦
總不能想去那""一大片""空地找回來吧
ㄚ是要大海撈針嗎? 又不是瘋了
而且奶嘴這樣小 是要在林地裡看到眼花才找得到嗎??
後來就想算了 要不然怎麼辦 只能為那奶嘴感到可惜囉

隔天 水老公偶爾還是會來唸一下奶嘴的事
後來等我們將小孩丟給公婆後去森林探險的回程
我老公就說我們應該尋著我們的鞋印再回去那片林地找找看奶嘴(他就是對那奶嘴不死心啦)
我說你瘋了喔 這一大片林地光要找你的鞋印就有多困難 更何況是接近透明色的奶嘴
真的是瘋了 我就不想裡他
我就跟他說 要去你去ㄚ 我要撿我的松果 我會在這等你ㄚ
我就到想看看他跟著鞋印能找到什麼???  找到樹支一堆吧
大熱天的可能他的腦帶燒壞了才會想做這種事
反正他的腦袋也異於常人就讓他自己去做吧 只要他高興不要脫我下水就好

我撿松果撿到都塑膠袋都快滿出來了
才想到要抬頭看看水老公在哪裡
沒想到他還真的走了老遠進去那林地了
看他人越變越小 真的佩服他啦 這種事只有他做得出來吧(應該走了一半以上了吧)
我等他等得有點不耐煩了起來 很想叫他回來
可這樣遠我看他也聽不見 就算了
心裡還在想時 就看到他回頭了
看他用跑的 我就在想他終於放棄了 懂得死心了吧
早告訴他 怎麼可能找得到奶嘴勒???
看他離我越來越近 我就揮手叫他趕快回來 我想回去了
當近到我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和跑的樣子時我心裡真的懷疑了起來
有五需要這樣興奮嗎? 有需要跑這樣快嗎???
不可能吧??
找到奶嘴了????
當他近到可聽到我聲音時我就忍不住問了
你找到奶嘴了??
哀 看他一副傻笑樣我想他是找到了
真是見鬼了
大海裡真的可以撈到針啦 
而這種事大概就水老公這樣人才辦得到
我問他 他是怎麼找到的
他就說他就跟著他的鞋印找 結果就給他找到了
真的是瘋了 瘋了
真是有狗屎運 
當我看到那奶嘴也是很開心 因那個奶嘴真的是一個好奶嘴 真不見我也有點傷心

說到這我就想到水老公既然是跟著他的鞋印走 那就代表奶嘴是他槁丟的不是我
因我和他是走不同的路線的
沒想到真正的兇手是他 害我還一直被他唸 真是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