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昨天採栗子天氣真是好

不太冷不太熱

對於秋天來說真的是個大好的天氣

當下就和則約說我們明天來去健行吧

 

昨天採栗子後要帶絮參加他們同學的趴替

回到家又要整理栗子烤栗子

之後又要準備晚餐

一整天下來都沒休息

真是累斃了

可是因為打算不辜負明天的好天氣的健行

馬上上網確認明天的天氣

果然天氣還是很好

所以就叫則開始打包他的小背包

則馬上很興奮的將一推零食飲料就將新買給他的小背包塞得滿滿滿

我們就開始極度期待明天的健行

 

十點起床做準備

11點出發去我之前就想去的Bald mountain recreation area

感覺好像很不錯

雖然我一直想爬山

可是密西根本島基本上沒山

除非要到密西根的上半島UP才有

但太遠了實在很遺憾

哀 不知這Bald mountain recreation area

有沒有可能地形上擺脫這裡平坦沒有甚麼起伏的地勢呢

雖然光聽名稱有山

可心裡卻沒敢期望他是真的山

我猜頂多就是小丘吧 呵呵

 

車程沒很遠

但我的GPS不知怎麼的一開始搞得我有點昏頭轉向

帶著我再繞圈圈似的

最後重新設定後終於開向目的地的正途

可是到達目的地後

星期日的公園撿查亭是關的

還好有地圖可自由索取

往裡開後還是搞不懂我們到底在公園的那裏

最後問人後才發現

這Bald mountain recreation area是由三大公園體系組成

範圍很廣

我們要去健行的地方基本上不是在那邊也不在我拿的地圖範圍內

我們須要開車到另一公園去才找得到

還好那先生劃了個簡易的地圖給我

東轉西轉又花了15分鐘找路

我想如果沒有人化地圖給我我可能永遠都找不到吧

而且我也不知正確地點在哪

有GPS也沒用阿

還有有人問

之後再找的路上都是泥土路

開了有點久覺得我們可能開過頭了

往回開後看到路邊有一小區域給人停車(大約能停個五六台車的範圍)

就想說停下來問人

問了後才知道原來就是這區域

這裡就是公園所標示的一處停車場

沒人講開車真的很容易就忽略他

因為就在路邊的小區塊而已

還真剛好我有停下來問人

要不然真不知要找到何時

 

那對夫婦是來起越野腳踏車的

還很好心的建議我一進去林子裡往右走也許較適合我帶小小孩來的路線

而且這裡基本上並沒有山

這只是個名稱

樹林裡就是有些高低起伏

並沒有太高的地勢

 

 

 

20

一進林子裡後走沒多久

我們就看到一大片黃澄澄的落葉

非常有秋意

非常壯觀漂亮

這天天氣候很棒

走在林間真的處處都是美景

 

 

 

21

然後我又開始愛東拍拍西拍拍啦

 

 

 

23

因為我們進林子約11:30

所以我就拿出我昨天烤的新鮮栗子當午餐

超級的美味

是最佳的健行零食呢

 

 

 

24

健行的前半段我是真的愛狂拍

搞得兒子開始老叨

我可不可以不要在拍下去了

也不要再對秋天的景致這樣大驚小怪

還跟我說<好的健行者>是會注意路況安靜欣賞美景

那像我搞出這樣多花招

還一直吹催觸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停下來

好得我覺得我兒子還真是很不解風情 呵呵

 

好吧 在前半段我拍沒多久後發現我的相機昨晚忘了換電池

所以走沒半小時就開始要沒電了

這下我兒子可能樂了

我沒法在一直拍下去了

省些電力之後才有得拍

 

 

 

25

這雖然不是山

但地勢是有些起起伏伏的

我覺得有趣多了

但這些地勢的起伏又沒很大

對小孩來說我覺得是很簡單的

但又比一般平坦的trail要有趣多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非常多人來騎越野腳踏車

可能就是因為這裡地勢有些高低起伏

可是難度又不會太大

所以非常多人來這騎越野腳踏車

因此路到上要時時注意腳踏車的蹤跡

雖然車手會提醒警告但健行者自己也還是要注一下較好

 

走約半小時候看到長椅就決定在這休息一下

喝些飲料和點心

 

 

 

26

則就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包包拿出他一直肖想很久的可樂出來暢飲

他可樂的呢

 

 

 

bag

這裡的景致真的很美

林子裡的樹木大多正在變色

到處都是黃澄澄的一片

大部分樹葉都變黃了

有時還會摻雜一些橘色紅色的樹葉

 

 

DM1

這步道裡會看到不少小湖泊池塘

趁相機還有電我們也來拍一張

本來以為這湖是王子湖

結果在前面一點的才是王子湖

我們拍錯地點拉

至於這張照片裡的是叫湖還是叫池塘就不知了

我們都被搞糊塗了

 

 

 

DM2

一棵樹有三層不同的顏色呢

(相機真的很難呈現我們所看到壯闊而美麗的景緻

真的是要當場看才能感受秋天美麗又失意的美景)

 

 

 

egg

楓紅落葉

 

 

 

fireflies

兒子實在是精力旺盛

而且又很愛健行

每次都健步如飛

本來那天的計畫是走完最大圈的橘線步道

那條橘線還沒走完到了岔路

兒子就說要走另一條白線步道

好吧 時間還很充裕

天氣好難度也不高

我就捨命陪君子給他走下去

哪知白色還沒走完兒子又決定要再接藍線步道

兒子你確定嗎????

這樣一條接一條

我們根本就是將公園裡所有的步道全都走完了內(全步道加起來有8 miles長呢)

兒子很確定還很堅持

我真的是給他寮下去

好吧 那就全走完吧

還好我今天有穿護膝來

穿的褲子是緊身厚實的運動褲

對這次健行很有幫助

要不然我怕我還沒好的膝蓋可能走沒半小時就會不舒服

在我覺得我的身體還是可以負荷下就真的給他賣命走下去了

有時想想還真不可議

現在幾乎不運動的我真的是有給他兒子逼出體力來了

 

 

 

july

當我們完成2/3的路線後我已經感到疲累了

超想在林子裡呼呼大睡

真是有累到我

連兒子也說有點累了

哀阿 終於兒子累了

要不然整路上都老是在老叨我愛拍又愛大驚小怪

又走得慢還老喊說要休息

終於他也感覺到累了

還真是不容易啊

 

 

 

peach  

接近下午四點我們終於完成了所以的路線

這裡的步道真的非常不錯

今天來健行賞風真的是來對了

是非常舒服而愉快的一天

以後還要再來試試Bald mountain recreation area的另外兩個區域

 

回到家我可是累到不行

直想呼呼大睡

而我以為兒子在車上應該就會累到睡著

結果他居然沒睡

不知是不是我跟他說他鐵定會在車上睡著而刻意不睡

到了晚上我想那他應該也會很好睡

誰知他居然還要搞到很晚才睡

厚 他哪來這樣大的精力阿

 

我想我的兩隻腿回來鐵定會痠痛

那知晚上開始這次不是腳痠痛

居然是腰酸痛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部位內

反而兩條腿不會痠痛

真是奇了

難道是因為我用了護膝和緊實厚實的緊身褲

就像以前久站的話就會穿特殊厚實的彈力襪相同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