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配合小叔回來過節的行程

所以今年的家族聖誕聚會是在聖誕節過後

這次輪到小叔辦

就直接在公婆公寓

 

一開始全員都到齊婆婆就準備一些遊戲讓小孩一起玩

還有聖誕機智問答等

 

 

之後是晚餐時間

客廳擺滿桌椅

整個就是很客滿

今年的主菜是ham

每個家庭也帶一道菜來當配菜

 

還有甜點區

種類也不少

 

 

小叔的兒子才剛學會走路

另一個又在上個月出生

真的超趕進度的

四個小孩是美國家庭很喜歡的數字

我兩個我就搞得我快翻了

四個是我永遠也無法達成的任務

 

 

今天也是剛好cousin的生日(抱娃娃挖那位)

順便幫他慶生

 

 

小叔的女兒吃杯子蛋糕吃得滿嘴都是

哀啊啊 很吸睛

 

 

小叔的女兒還演唱了些歌曲讓大家聆聽

 

 

之後是合照時間

今年也是難得全員到齊

合照時小叔兒子在睡覺沒有吵醒他

所以之後應婆婆要求我就事後在P進去

呵呵 也是可行的一步

 

 

之後就式小孩愛的發禮物時間

 

 

年末30 31號間target很多店的聖誕折扣都下到70% off

我就趁空逛逛

沒想到居然讓我買到超級好貨

之前就很想買的投射燈和窗戶投影片因為很貴我都買不下去

這類產品原價都大概在30~40之間

我真的沒想到到我只花了約$15快就將這兩樣我想買的商品買到

當我掃描價格時我還以為我眼花瞭

這價格也太嚇人了吧

便宜到有點難以置信

是我今年買到最超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