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完成了我們的第一本博物館護照後
我們繼續向第二本邁進
之後不久我們又完成了這第二本護照

這天造訪的是不遠的Upton house
這裡是每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一點到四點才開
也是算鎮上的歷史紀念館

每次經過看到這棟漂亮有很有味道的建築
還以為是市政的某棟辦公室(因市府就在旁邊)
透過這次參訪才知道這建築算是鎮上的歷史博物館


建築真的很有味道
是現階段參訪裡我覺得建築最漂亮最喜歡的一棟

 

 

因為很多美式的建築都是木造的

如因年代久遠的話真的都有個特徵

走進裡頭都會有木頭磨擦的滋叫聲

有些地方也會有腐朽的狀況

不過這就是歷史的痕跡啦

 

 

 

今天同學一起加入參加導覽

剛好館裡就我們這組客人所以有專人帶我們做些簡單的歷史講解

樓上的話就是一些歷史古物的展示

 

 

之後下一站我們來到Selfridge military air museum軍機博物館

因這博物館是在軍事基地裡較麻煩

就算是公民的話也要出示證件填申請書才能進入

不是公民的話就還要提早一個月申請才行

所以同學也就沒法來這參訪了

 

 

這裡假日才開 12點~4:30

門票大人$5, 小孩$3

這天我們是下午來

那位售票的太太人還滿好的

說因為今天人不多又開接近結束就說讓兩隻今天免費參觀

收大人的費用就好

整個就是很沙米速 呵呵

 

 

展區分館內和館外

我們先參訪館內的收藏

館內也有展示不同軍種的軍事用品

水老公說也有它們的特種部隊的東西

(是說美軍有四種兵種 每次水老公說他是特種部隊時我就覺得他在開我玩笑 太讓人覺得匪夷所思了

水老公這種不高不壯又瘦弱又怕死緊張兮兮的人怎麼成為特種兵的

這種兵種的人大多執行一些特殊任務的人訓練也是較一般兵種嚴格才對

而且我聽水老公說這兵種不是從軍裡挑優秀的出來 完全是看個人意願要不要進入這兵種

特種兵根水老公連結在一起 因為實在太不搭咖了

我腦海裡老是會產生如果在執行任務時一點風吹草動水老公就可能是第一個落跑的人)

 

今天的雷達小姐就是絮啦

 

 

 

看完館內我們就往館外移動

售票的太太說現在館外的草皮上不少蚊子

所以要參訪它們有準備防蚊液要噴一下才去參觀

 

有些飛機有開放進入裡面參觀

這台是海軍的軍機

 

 

這海軍軍機裡的大媽人也很親切

講解得非常仔細

機裡還有模特兒展示它們個自所屬的工作內容

是說這些個模特兒也太帥了點

各個都是小鮮肉(雖然是假的 但也假得太帥了)

養眼的很 呵呵

 

 

 

超級複雜的雞內儀表板

則進去操作玩玩

 

 

周末我們就來參訪這Loren andrus octagon house

因為這棟建築是八角型建築而得名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才開  1點到四點

門票每人$5

 

 

可能是有收門票的關係吧

裡頭的收藏聞物較多建物文物也都保存得不錯

 

 

舊式的爐台烤箱

 

 

還有一些舊式的壓花紋器

可以看得出來都很有歷史也很古法

 

 

這建築裡我最喜歡的角落

迴旋梯

 

回旋梯走到頂部就可透過八角窗戶看到四周的景觀

 

 

這天我們一早來參訪的是Packard proving grounds

 

 

起出來時只是到可能是跟車有關的博物館

後來到禮物店裡親切的老太太介紹並請專人帶我們作導覽

才知這是以前生產高檔車Packard的車廠總部

 

 

園區有三大區

一區是車廠主建物的歷史展區

另一區是可辦宴會的宴會廳

說今晚會有公司團體要在這辦活動

後方的建物就是收藏一些經典的Packard車款

 

 

老先生人也很親切

非常怒力的給我們最講解(只是早上則都沒精神猛給我打哈欠><)

說這家公司是從Ohio搬到密西根的

那時這家都是生產高檔的車

不管是內裝還是外觀都很講究

 

 

這是Packard車的精神標誌急速女神吧

只是我在看經典的車款時發現這掛在車頭前的標示精神象徵

也是有隨著時間而有有不同版本出現

 

上圖後方的Packard車前頭中間有一些線條鐵桿的設計

老先生說那時靈感就來自博物館園區入口兩旁的鐵門欄

這靈感還真是真出人意料阿

 

 

看 有些車頭的標誌居然由急速女神變成類似天鵝的標誌或甚至是急速鳥之類的呢

 

 

一些經典車款的模型

 

 

中午我們利用上次集滿的博物館護照到Culver's兌換我們那天的午餐

兩隻可樂了

吃得很滿足

 

 

吃完午餐我們在到下一個行程去

本來是到去Romeo art and archives museum的

那時跑去Romeo的圖書館問在哪裡

結果圖書館的人說他們是每周二的晚上七點到九點才開

那時我就想我搞錯了

以為是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

因為我實在想像不到有博物館是晚上開的

而且還只開兩小時

這個點我們只能放棄啦

為了殺時間就順路去之前去過的Ray township public library

去那玩玩遊戲

等快到時間在去下一地點

 

 

這間Stahl's automotive museum還滿出我意料的

我以為就是小小的一間展示老車的博物館

那知進去後覺得別有其他收穫

 

一進去沒看到半輛車而是不少老式風琴(organ)在演奏

風琴可以以鋼琴下去彈奏或者是由紙捲軸自動轉動演奏歌曲

因為這是較屬於西方的文化有些教堂也會出現類似的樂器

所以沒看過的我覺得新奇

這裡對兩隻來說可能也較有趣些

因為去其他地點聽人講古兩隻都沒甚麼興趣會嫌無聊

這種部用通人講古又可看一些生動的東西

小孩的專注力就較集中

 

 


進入另一邊的會場整個眼睛就是被現場的超級巨大又精美的風琴所吸引目光

真的是超級巨大又華麗

看簡介這裝置是從法國巴黎來的

 

 

另一邊還有另一個華麗的大型風琴

 

 

現場都會有部定時的風琴輪流演奏音樂

那時就看到有專人在這風琴裡彈奏

那時覺得好像也沒甚麼特別的

後來仔細觀察和兩隻提醒才發現別有洞天

因為這部風琴可是遙控著左右上方的音室

在風琴彈奏時

裡頭的音室會發出聲音

不只如此

前面的黑色門板還會隨著音樂作開合的動作

那時候就覺得WOW原來風琴也可這樣遠端遙控喔

因為我不上教堂

那時回家跟水老公說的時候他就覺得我大驚小怪

因為有些大教堂也都會有這種風琴

 

 

逛到一半發現有區域有不少人聚集

往前發現是有專人在做手搖的風琴表演

一個人固定扶好小型風琴車

另一人怒力不間斷的轉到輪軸讓風琴發出聲音

這真的是純手動的

不轉或停下來就聽不到美妙的音樂了

 

 

演奏完還簡單講解風琴車的構造和產生音樂的原理

 

 

老式的風琴就是用紙捲下去演奏

當然音樂就是固定的曲目

以替換不同捲軸下去變換音樂

 

 

明明博物館的名稱是automotive museum

但因為被新奇的風琴吸引而有點忽略了老車

現場的中央真的有很多經典老車

比我們早上去的車廠博物館還多很多

而且保養的都很好

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會場也有不少早上去的車廠Packard車的車呢

 

 

展場居然還有這頭如真物大小的大象

這應該就是以娛樂性質為主的載人器具

 

 

這應該叫他自動腳踏車吧 喝喝

居然連喇叭都有

 

 

這台有覺得就很經典

台灣偶而會看到

我就喜歡這種可愛的旅行車

會場我就愛這台

顏色也是太投我所好

樣式非常懷舊可愛

顏色又很粉嫩清新

 

 

會場一角也有個密西根的經典美式餐廳Big Boy的模擬場景

風格也很懷舊

有時婆婆和他朋友也喜歡到這餐廳用餐

 

 

 

會場的車當然是可看而不可褻玩焉

不過博物館有提供五台老車供人乘坐拍照

背景就是早期美國最早的一條橫貫美國的66號公路為背景

我們不免俗的挑一台來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