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時水老公說要帶我去好料

哪時我就有預感我應該不會太喜歡

而且也猜到他要帶我去吃蟹

可他挑的餐廳我一向不喜歡

我就說母親節我可不可以挑真正自己想吃的想去的餐廳

我不要你的什麼驚喜

因為通常都會變成驚嚇

可水老公就是堅持他就是要去他決定的地方

 

有時我真的搞不懂他

很多事我都告訴他我不喜歡了

可他還是照他自己的意思下去做下去送

明明是他自己喜歡想要的為什麼要以我的名義

接受的人真的不會多歡喜(尤其是已經告訴他我不喜歡了還硬要這樣做)

送禮不是會希望送的東西是的對方真正喜歡或期待收到的嗎????

水老公卻是常常送他自己自認為他喜歡認為好的東西而不是對方喜歡或想要的

完全本末倒置

完全改不過來我真的很沒轍

 

這次帶我去的吃蟹的地方我一看就覺得不怎麼妙

感覺就是很傳統的美式舊式餐廳

我想料理的東西我應該不會多愛

 

 

 

很多美式的海鮮餐廳雖賣海鮮

但賣的海鮮品像其實不多

就蝦 蟹 干貝 一兩種魚類這樣

尤其很多州不靠海更是如此

我看來看去覺得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東西感覺品項都沒有吸引我點的

所以最後就決定既然水老公帶我來吃蟹 那就吃蟹吧

這家的蟹也不便宜

三種蟹綜合盤就要$70美金(鱈場蟹 帝王蟹 和另一種不知名的蟹)

我就想那點一盤我和則一起分

點菜時我就問蟹是如何料理 有調味嗎?

哪知得到的回答是水煮沒調味 附奶油沾

心想那我來這吃幹麼? 自己買回家煮就好了

還可以調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最怕吃到沒味道的料理了

當下對於這樣多回答有點傻眼

可要點其他的確也沒有甚麼想要吃的

最後勉為其難還是點下去綜合盤

 

不過這一大盤蟹和配菜實在吃得不怎麼歡

因為真的毫無特色

就是水煮蟹

說有多新鮮那是不可能的鐵定是冷凍的

再來他的配菜是一小條的法國麵包和類似的拌飯

說老實話這兩者讓我覺得非常有" Kitchen Nightmares "這兒子愛看的知名美國電視劇的感覺

麵包吃起來不新鮮有股怪味

那個不知是拌飯還是炒飯的東東一看就是感覺放很久或煮很久的感覺

光看就不好吃

事實是的確也是不好吃

感覺都像是從冷凍庫裡放進微波盧的解凍品

所以我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吃蟹上

可問題來了

沾醬是液體的奶油

前幾口沾起來真的是滿香的

可吃沒幾口就會很膩

蟹肉都變不香反而膩口

所以整體吃下來真的吃得沒狠歡

這樣的搭配和調味我真的不喜歡

我倒覺得以前吃過的 Joe's Crab Shack都比這好太多

有調味也新鮮好吃><

 

我不知道是我點錯東西還是怎樣

再加上當天是母親節

這家餐廳的雖位子不多但生意很好內

用餐時間沒訂位的話最少也要等上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因為前晚吃得沒很歡

我就覺得心理極度有種要隔天去吃自己喜歡歡的來慰勞撫慰自己一下

因為吃到自己喜歡的美食的確是件很療癒的事

 

自己去吃孤單了點

就找兒子來共享

我就去之前拜訪過還想去吃吃其他品項的功夫面館

點了之前想吃但沒點的台灣牛肉麵

湯頭滿香的滋味還不錯

就我在美國吃到過所謂的台灣牛肉麵裡稱得上難得好吃的

(試過一些美國的台灣牛肉麵 常常都是搖頭的份)

當然味道不能跟台灣牛肉麵比

但在美國這已經是不錯

下次來還會想在點的品項

 

PS.遺憾的是沒有酸菜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味

當下超想要來碗酸菜這配料

 

 

 

兒子點炒麵

這的炒麵是用拉麵下去炒的(跟牛肉麵的麵是一樣的)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不好吃

但店員很親切說廚師師傅很厲害可以吵得很好吃

我就相信她的推薦

果然我和兒子都覺得炒得不錯

的確是很好吃

下次再帶家裡的一大一小來品嘗看看

它們應該也會愛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