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到美國後
絮只要看到社區外面一堆小孩都有腳踏車可以騎 他就在窗邊一直喊他也要騎腳踏車
其實看他這樣看著別人在騎腳踏車心裡還滿 難過的(絮快哭了 我也快哭了)
因為光看絮的眼神和他的聲調就能感覺到他有多麼想有腳踏車可以騎
但我們就是家裡連一抬腳踏車沒有
後 來每天都這樣看著絮看著窗外的小朋友騎腳踏車實在很不忍
我決定怎樣也要花我的錢去買
(小氣水老公跟他提他都不甩我  快氣死了 怎麼會有這樣狠心小氣的老爸)

後來跟婆婆通電話的時候有跟婆婆題絮的情形
也有跟她說我有打算幫他買一抬腳踏車
當天婆婆也 有幫我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
那種是我應該買給絮較適合
後來沒想到過了約一個禮拜吧
收到一張婆婆寄來的卡片
裡面復了一張紙條 和20美金
說是要支柱絮買腳踏車的錢
真的很感激婆婆的用心
對絮的好
也許知道我沒甚麼錢吧
所以多少都想為絮出點 心力

我上網找了資料
找到了這台最便宜的($29) 
看起來還不賴拉
上禮拜就給他買下去了
我覺得這台騎 起來沒很好騎
遇到地毯或較滑的地方
只會在原地動也不動的
本來還以為不妙  這種也太爛了吧
還好到外面的水泥地就踩得動了 (可偶而還是會打滑)
雖然不 是買最好的給絮騎 但他怎樣還是很高興
就算在家用採得採不動 他也會用腳直接踏步玩腳踏車
每天也都吵著要出門騎腳踏車
吵著要出門 玩溜滑梯

唯一硬要說這腳踏車的缺點就是
讓這兩姐弟為了這抬腳踏車常吵得不可開交
因絮很寶貝他的腳踏車  怎樣都要巴著她不放
偶而一不注意被則騎上去
絮硬要他下來不給則碰
這下好啦
所以每天三不五時都聽到則在叫來叫去的
真 的整天都不得安寧
我想等則今年生日再買一台給他好了



這禮拜是美國紀念開國以來在歷次戰役中為國捐軀的英勇戰士的節日
(每年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宅男 的水老公就又只想窩在家裡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實在忍無可忍
跟他說怎樣我也要出門 布要在賴在家了
就跟他說今天等睡完午覺起來要 帶小孩去之前覺得不錯的公園逛逛
讓小孩可去玩遊戲器材和騎腳踏車
但真的老天很開我們玩笑
早上天氣還很好 熱得要命呢
哪知 道睡個午覺起來 天空就變天了
灰灰暗暗的 看起來就是快下雨了
但因為真的在家待太久 就算知道可能快下雨了 怎樣也要水老公開車去公園
結 果才到了半路 就給我打雷閃電加颳起強風
害膽小的水老公怎樣都決定回家
回到家後沒多久真的下雨了
可才下步到半小時吧  之後就給我出了大太陽
後 真是氣死了
本來水老公打定主意不再出門的
後來又在我魯了很久後才答應我出門
可他堅持要找另外一 個地方去
問我要去哪?  我說的他又不要
重點是我們兩個左想右想真的覺得密西根真的無聊弊了
真的想不到除了MALL 公園 湖邊 動物園還有甚麼可以去的
每次真的是換湯不換藥 真的想不出來要去哪了
最後就查了一下離我們不太遠的一個很大的公園(不去公園也真的不知要去哪了)

 

m1.jpg

我真的是帶著很大的期待與愉悅的心情出發的
絮也是 因他知道他可以出門騎腳踏車很高興
你看她騎得多開心ㄚ

 

 

m2.jpg

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就朝公園小徑出發
則很愛走路
正好可讓他好好發揮走路的本事

 

 

m3.jpg

我們四人組浩浩蕩蕩的往公園出發

誰知道.......
誰知 道.................
誰知道..........................
這卻是我 們慘痛經驗之旅



當我們一家大小高興的往小徑走下去時
到了上圖有標誌的地方(標誌在過去點有座小 橋)
突然我們全家被一大群有如黃蜂過境的蚊子所包圍
太可怕了(真的像被整群的蜜蜂攻擊一樣)
我連拍掉身上的蚊子都來不及
整個身體好像都被這群蚊子所 撞擊丁咬
全身都很癢
絮的話整個就也是受不了這般蚊子的襲擊
在那一直哭喊大叫
叫他步要騎腳踏車了快往前跑
他居然 還是給我站在那不動 摀著臉一直哭叫
為了他我只能在原地好說歹說 為蚊子丁他都還是給我在那定住不動
最後沒辦法氣到抱起他手拿推車用跑得 過了小橋
想說過了橋也許就不會被這樣壯觀的蚊子大隊襲擊了
是有好一點啦 沒有到這樣誇張的蚊子軍隊
但也沒好到那去
本想讓 絮去玩遊戲器材的
但不管人是站著還是在動 蚊子還是很容易就黏上來
這到底是甚麼鬼地方ㄚ
心裡已打定主意要回家了
再玩下去根本就是拿自己和小孩的命在開玩笑
再被叮下 去可能我們全家都會被叮腫了
臉可能會變"麵龜""

後 來用跑的跑回原來的那條小徑入口後
本想叫絮自己下來騎腳踏車
但他被嚇到整個就是不肯下來 硬要賴在我身上
之後上了車一正個就是松 了一口氣
這種鳥地方我真的不想再來第二次了
但水老公居然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個公園
如果撇開蚊子不說這公園這真的還不錯啦
非 常的大  用走的可能腿會斷吧
應該滿是河探險

我是不知為什麼會有這種這樣可的蚊子大隊
不知是本身這公園就這樣多蚊子?還 是因下過雨後蚊子全都跑出來了
以往去小公園都沒遇到過這樣誇張的狀況
下次我一定要帶一整罐的"""歐護""
全身上下噴個過癮
(但心裡還滿懷疑就算歐護拿來噴整身  遇到這種蚊子大隊真的有效嗎?)
大家都不知道那些蚊子有多毒
被我打死的不知有多少隻阿
隻隻被打死都見血耶
可見它們之前光吸血就吸了多少了
這群 邪惡貪婪的東西不管我在怎麼抵抗
我還是被他門攻佔了至少七八個地方
全家就我被欺負得最嚴重
兩隻小的我看她們好像沒事一般
也 沒看到有腫起來
誰知隔天才冒出來
身上被叮的地方轉為紅紅的
看起來也是跟我的數量有得比

想想本來一個好好的踏青計畫怎麼ˊ可以變成這樣落魄可憐ㄚ
一下是颳風下雨
一 下是被蚊子大軍給攻擊
搞得計畫全部泡湯
在家都已經夠悶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出門了卻變得更悶
真的不怎麼好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