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接近聖誕節時水老公就讓兩隻提前拆我們準備的禮物

今年送給兩隻的禮物較多一些

不像以往一樣禮物就打發她們 呵呵

 

 

33

這是水老公送我的LED羽球

說讓我們晚上也可以打羽球

也許春天時可以來試試

 

我送水老公加熱的背心

今年有特別花心思和下重本

只要插上power bank就可將背心發熱

水老公很滿意我送的禮物

因為水老公是無時無刻都怕冷的人

這裡送道他很尬意

 

 

37

聖誕節前夕一樣都會有家族的聚會

難得大家一年一度又聚在一起

小孩子們一起照一張合影

不過是說除了小叔的四個小孩外

(好吧 外加兒子因為身高一直不太長也可以歸在小叔小孩她們那區)

說真的其他小孩已經不太能稱為小孩了

大部分的小孩都已經快成年要不就青少年

哀ㄚㄚ 害我在幫婆婆喊kids集合有些人還聞風不動的

還有人問我在較誰???

那時才發現好像喊kid當下整個不太適合 呵呵

再加上美國小孩汗草都很好

都長得又高又壯

青少年就長得跟大人沒什麼兩樣

 

 

 

36

慣例一樣來張大合照

 

 

 

39

聖誕夜一樣也是到婆婆家吃晚餐

這次是先吃晚餐再拍照

小孩先跟公婆拍合照

 

 

40

再來大一起合照一張

 

 

41

然後在是大家期待的重頭戲拆禮物

這次婆婆給小叔的小孩包了很多禮物

小小孩都喜歡拆禮物

我家兩隻因為也大了

跟我一樣都較喜歡收gift card

所以我們禮物收得不多但有不少gift cards

我還跟兒子說你既然有了星巴克的禮物卡那就自己開個星巴克的帳號

這樣你就可知道自己的餘額或積點或每年可在生日享用免費飲品

結果他回家果然馬上自己開帳號

然後新年在我們逛target時為自己買了一杯熱可可

反正兒子是自己非常有主意的人

他自己就可以搞定

不會也有人會熱心的教他

 

希望兩隻在未來的一年裡都能順利健康

功課讓更能獨立自主不需我操心

孩子都大了

覺得很多事情也會慢慢改變

我也較少PO她們的照片

一來她們真的不愛拍照

二來也不愛我說東說西

中學和小學實在差很多

而我的感受也很能體會這中間的差異

我倒沒有適應問題

反正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不同

我唯一的期望就是它們能夠獨立自主

我不喜歡她們黏我

我也不喜歡黏她們

我們都須要有自己獨立自主的空間和時間

說實在我的想法和觀念真的很偏美式

不管是任何時期都應是為她們是一個個體

每個人都對自己負責好就好

不要去干涉彼此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