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今年的萬聖節跟往年不同

小孩大了真的沒有對萬聖節感到興奮

連裝扮也沒這樣熱衷

問它們要扮什麼都沒有甚麼想法

甚至兒子根本就不想裝扮><

 

本來還在擔心要糖活動會不會被禁止

想說今年要不要待在家就好

之後兩隻的同學媽媽邀約今年也一起去要糖

我們猜今年應該因為疫情要不了這樣多糖

所以要完糖後到他們家有個小party吃吃喝喝玩遊戲

我們自己再準備一些糖給小朋友們

 

 

18

兒子連扮都不想扮

最後我從地下室翻出萬聖節彩妝的用具

說看他要穿舊服裝還是畫彩妝選一樣

總不能什麼都不弄就出門去要糖和參加party

最後則勉為其難的選了彩妝

 

想說弄個吸血鬼臉妝

可老媽我實在對彩妝沒什麼技能

胡亂弄後看起來其實倒像是個鬼 呵呵

一直被則嫌棄是個很糟糕的彩妝

好吧 是真的很不優

不過也比什麼都沒有的好 呵呵

因為很糟 所以到還滿符合萬聖節胡搞的氛圍

 

 

 

19

本來較絮穿去年的麋鹿裝應付一下就好

但她沒有想要穿麋鹿裝

她說她想扮醫生想說全身穿成白色的就好

但絮根本就沒有甚麼白色的衣服

而且穿成白色看起來也並不像醫生阿

所以我就說那你要不要穿以前舊的服裝就好

我就去地下室翻了一下往年我做的道具服

我覺得前兩年的Rey應該還可以穿喔

試穿了下勉強還可以啦

腰環有點太小到時用別針再做固定就好

 

 

 

20

今年的Rey應水老公的要求

連髮型也綁成包頭的形象

兩邊再留一些髮做垂墜效果

 

傍晚往年的社區去要糖

果然發糖的人家變少很多

要到的糖沒有很多

不過夠吃就好

之後還有party的一些節目

小朋友還可以拿到一些這樣應該夠了

 

我先回家留兩隻在他門朋友家玩

回到家後水老公就說有小朋友經過家門口

他聽到小朋友抱怨說今年真的是個很糟糕的萬聖節

都沒有太多人要發糖果

水老公聽他口氣就是一副很不高興的感覺

呵呵 沒辦法啦 一場疫情打亂與改變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