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6

在公婆家過聖誕節

之後將兩隻留在公婆家

我和水老公就回家享受幾天輕鬆的假期

家裡終於難得又可以安靜個幾天

我也可以好好享受購物和安靜的休息

 

當天聖誕的晚餐就跟水老公說好久沒去外面吃

難得他沒意見

就成行啦

這家香港美味Chao Zhou Restaurant是我還滿愛的中式餐廳

有點心 有粥 有麵 有飯 (點心 粥 麵都是我所愛)

餐點的味道我都滿愛的

算是現在榮登我最喜愛的中式餐廳

每次去我們都點一樣的

海鮮粥 雞肉炒麵 韭菜餅 (蘿蔔糕 叉燒包)

每次都吃不膩

這次只有我和水老公

只點了炒麵 粥和韭菜餅(total $21+4)

吃到飽飽飽

下次還滿想嘗試煲仔飯的

這個好像是香港的特色菜餚

希望我能自己放棄海鮮粥嘗試吃這個

希望自己能下定決心變一下 呵呵

 

 

 

park8

之前就說好久都沒去fuji吃 

這次趁聖誕後小孩不在來去吃

因為這buffut價格算是這裡的高價位一人約$22

小孩的價格也沒便宜到哪去差不多

兩隻吃不多

就算吃也都吃些炒飯炒麵或甜點

所以帶兩隻來這吃是""超超超""不划算(全家來過一次 結帳後的價格也快一百美金呢)

這裡真的不適合帶小孩子來

要去的話去一般buffut或餐廳會來得好

所以我倆就趁小孩不在家趕緊來吃一下

 

說到fuji價位會這樣高是因為有非常多的海鮮

我覺得他比一般的中式buffut要吸引我也是在這點上

每次去都可以吃到螃蟹就很投我所好

至於餐點滋味就跟一般我去吃過的buffut一樣差強人意

說實在的美國的buffut給我的感覺都很遜

跟台灣吃的buffut豪華美味等級差太多

在美國真的沒有吃到過太及格的中式buffut

我在想該不會要到紐約或加州這種大城市才較有可能會有較好的餐點也不一定

 

fuji真的是讓我又愛又不愛

愛是因為可以吃到一般buffut吃不到的海鮮

不愛是因為價格不便宜餐點料理滋味又非常普通

明明心裡就是覺得他差強人意實在沒有甚麼好吃的

可久久你心裡還是會想要來吃

因為可以一次吃到很多海鮮

真的很矛盾

 

當天馬上先進攻一大盤螃蟹

和另一旁炒貝類和其他海鮮

今天戰力很遜

吃完這兩旁已經有飽一半的感覺><

 

 

 

park9

第三盤專攻壽司類和一碗酸辣湯

豆皮壽司好吃當天吃不少

鳳爪滋味也不錯這盤也續夾一些

 

 

 

park10

第四盤 基本上我已經飽了

這天真的很遜吃多

所以戰力馬上衰退

本想再戰螃蟹也沒動力了

就簡單拿了些好吃的烤牛小排 炸芋頭和又拿了豆皮壽司

這的烤牛小排滋味不錯

日式炸芋頭也很棒 非常鬆軟

至於冰淇淋這次居然沒有我愛的抹茶整個就遜掉了

 

 

 

sh

今天沒吃到瞎子也簡單拿個幾隻意思一下

之後又拿了好吃的炸芋頭和豆皮壽司

 

這時肚子已經撐到不行

就又吃了些水果和紅棗銀耳甜湯做結尾

今天很遜好像吃不多

連帶連戰海鮮的力道都沒有

可惜 等下次再戰拉

 

 

 

 

park7  

隔天參加家族的聚會

這次終於全員到齊拍張大合照

之後順便接兩隻回家

家裡又要開始吵吵鬧鬧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