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老公生日他說要到加拿大去shipping買DVD

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我們在底特律附近到加拿大只要約四五十分鐘就會到)

結果我老公七早八早約八點就起床

我說有必要這樣早嗎? 這樣早MALL都還沒開勒

他說怕塞車ㄚ 好吧 他說的算反正今天他生日 不想跟他吵

 

結果我們約九點半出門

一到加拿大的邊境檢察站就很不順 問東問西(不知是不是我是亞洲人才這樣)

而我老公很笨 我們又沒幹什壞事 不知他在緊張什

所以我們就要到另一個地方去 他們要好好的檢查我們車裡的東西和護照(想到這就很嘔 氣死了)

結果之前我在車上放的兒童安全座椅忘了拿出來

所以一共有三個在車上

所以他就問我們只有一個BABY嗎?

我說是 想想我想他們可能我們要販嬰或偷渡嬰兒吧

因為三個兒童安全座椅排排站 車上又只有一個BABY 真的很怪 

還好東檢查西檢查沒事就可離開了 

 

好不容易到了加拿大 我的笨老公又迷路了

二十分鐘的車程他就是有辦法開一個小時多

(之前那個MALL我們就來過一次了 那次他也是開了一小時多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路癡)

到MALL的時候都快要十二點了

真是的 還好我們早出門

 

到了MALL我就想上廁所 順便幫BABY換尿布

結果我老公趁我們上廁所時就跑去買DVD了

等我看到他時他手上已經一袋DVD了

因為那個DVD在美無販售所以他才這樣高興的跟我說他要到加拿大

否則平常他根本就不想出門 最好都呆在家玩GAME和看DVD

我時在很難想像會有個人愛買DVD和GAME像我老公這樣瘋狂的

只要一出門就老往這類的店跑回台灣更是瘋狂

因為台灣較便宜 他真的是個瘋子 

後來我才逛了幾分鐘我老公居然跟我說 如果我累了我們可以回家喔

因為他已經買到DVD了

當場我就給他一個白眼

大老遠跑來這就買了一個DVD就好回去 我才不甘心勒

而且說到SHIPPING我怎麼可能會累ㄚ 再累我都有精力 

後來我們就東逛西逛 但最後我只買了一件算很便宜的衣服和鞋子(約各十幾元加幣) 

結果我們換的加幣還剩兩百多沒花

因我們根本沒花上什麼(最主要是我沒花啦 哈哈哈)

因為東看西看 這裡的商品品牌不知是不是因很靠近美國 所以在美國能看到的這裡也都有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美國 但不同的是價錢卻貴上不少(貴個30~50%吧)

但美金和加幣的幣值幾乎一樣阿沒差很多  如我想要的話在美國買還較便宜勒 

我整個感覺花加幣就是很不划算 所以沒買什麼

而已在加拿大他們購物付的稅更重(例如在美要付6%的稅 在加拿大可能要付12%,但有時付的稅也不一定一樣)

很難想像我一直都覺得美國的物價已經夠貴了 那如到加拿大生活不就可能生活過得更清苦


我們約逛到四點就打算回家了 (還好沒迷路)

到了美國檢查站我們又被懷疑了

又是我笨老公的錯 人家問你到加拿大做什麼 我老公說買DVD

他又問就只買DVD 我老公居然回答就DVD 當場我知道我們又要被懷疑了(誰會大老遠到加拿大只為買DVDㄚ)

結果他就要求檢查後車箱 東檢查西檢查還好過關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才發生剛才在檢查時他差點弄壞我買的東西 厚 想到就氣

要是壞了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任倒楣了

都是我的笨老公啦 沒事去什麼加拿大根本找罪受嘛 

我老公還說我們可能將我們的兩百多塊加幣存起來 下次我門到多倫多時就有得花啦

(他把多倫多形容得像個天堂 在中國城有很多很多的好東西都找得到 他說比NEW YORK的中國城還好

他也加註說尤其是有很多連續劇DVD都買得到 我想這就是他覺得多倫多好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